蒋勤勤自曝小儿子名叫锵锵 素颜哺乳尽显母爱

2018-07-09 09:53:10

蒋勤勤二胎儿子已经于日前出生了,当时也是有照片被曝光的。近日蒋勤勤再次晒出小儿子照片,并且还曝光了小儿子的名字,原来小宝宝叫锵锵。素颜的蒋勤勤为儿子哺乳尽显母爱。

蒋勤勤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锵锵来到新世界的第一口粮食一一初乳!也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最珍贵的见面礼哦!”

照片中的蒋勤勤身穿睡衣坐在婴儿床的旁边。她素颜出镜,扎起头发,看起来皮肤很好。

她还在评论区分享哺乳经验:“生产完虽然妈妈们的身体还很虚弱,手术后的妈妈,那一身疼痛的酸爽,更不用多说!可是,术后6、7个小时后的开奶、亲喂非常重要!”引得粉丝纷纷回复:“妈妈真伟大!”

网友纷纷表示:“锵锵是二宝小名么?好可爱!”“哇哇哇,想知道小可爱的小名怎么来的!”“辛苦了!”

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在生产之前他俩还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节目,将婚后两人的日常相处完全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节目中蒋勤勤和陈建斌入住了环境和景色都比较优美的山庄,开启纯粹二人世界。

许多网友表示被陈建斌老师圈粉了。陈建斌上演反差萌乐翻,网友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皇上”……

“皇上”陈建斌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的形象大都是沉稳,但在节目中却给观众展现了幼稚调皮的一面。在节目中做饭的时候,“一脸懵圈”陈建斌开启“碎碎念”模式,葱要切成菱形还不断强调黄瓜不用削皮。

还拿着各种水果“调戏”摄像机,而且展现与《甄嬛传》皇帝不同画风,拿着话筒自嗨不行,遭到旁边的蒋勤勤的“嫌弃”眼神。

陈建斌与蒋勤勤结婚12年,双方已成彼此生活在最亲密的人,不断地学会包容和发现对方的亮点,正如蒋勤所说的一样“他脾气好的时候特别特别好,他使性子的时候也让你特别特别恨,但是好像这么多年了,也就了解他了,也就知道他可能就是那一会,就是那一下,然后他还有对你照顾地更好的时候,对你百般爱护的时候”。

蒋勤勤在家中贤惠能干,兼顾事业的同时也能把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条;而陈建斌可是传说中酱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现实版“四爷”,如此反差的两人倒也算相当互补。

夫妻俩人在拌嘴搞笑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展现了平凡幸福生活,在平凡生活中感受温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