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什么时候上映 明年3月8日将在北美上映

2018-07-09 11:48:01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已经杀青了,该影片是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很多漫威迷好奇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北美上映时间已经确定,国内上映时间还未知。

《惊奇队长》成为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CarolDanvers的女士。

凯文·费奇也发布会表示这是一部以女惊奇队长为主角的电影。惊奇女士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因与外星人的接触而获得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

《惊奇队长》的故事背景设定为90年代,故事会导向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4》上映之前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此前惊奇队长的logo曾经在《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中出现。

该片作为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将在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占据重要地位。

惊奇队长在漫威漫画中有很多指代的对象,电影计划中的惊奇队长指Ms.Marvel卡罗尔·丹佛斯,一名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她暗恋外星英雄惊奇队长,在一起关于其故乡Kree星的事件中得到了超常的力量、飞行等能力,成为了惊奇女士。多年来她也曾用过Binary(双星)和Warbird(战鸟)的外号。

除了“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主演、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特工寇森”克拉克·格雷格等漫威影迷熟悉的老朋友也将现身该片。

漫威新作《惊奇队长》添新卡司——GemmaChan将扮演Minn-Erva,她是克里帝国的遗传学家和间谍。之前确认影后BrieLarson扮演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塞缪尔·杰克逊扮演尼克·弗瑞,裘德·洛扮演初代惊队迈-威尔,BenMendelsohn扮演大反派!

在1982年的图像小说《惊奇队长之死》中,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去世;多年后2012年,在“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倡议下,卡罗尔决心继承他的名号,继续谱写“惊奇队长”的传奇。

她的超能力包括飞行能力、超级力量、吸收和释放能量、双手释放光子冲击波(Photonblast)能量攻击,之前她还有过预知能力和宇宙意识,都与马维尔队长类似,但现在这两种能力应该暂时处在休眠中。

虽然在卡司阵容中,裘花的名字是“with”后最后一个,可见不是主角,戏份也可能不多。然而,作为初代惊奇队长的马维尔在本片主角卡罗尔的生命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甚至可以说他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之一;考虑到这点,希望裘花的马队长在本片中的分量会足一些吧。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还有早先传出的片场照中布丽·拉尔森穿着一身绿黑相间的制服。虽然这个配色的制服此前从未在任何漫画中有过,但类似的配色,不管是绿色还是黑色,在漫威中都是很常见的。

《惊奇队长》已定档明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北美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