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魏海结局是什么 张丹峰演绎缉毒警察

2018-07-07 10:53:01

电视剧《猎毒人》已经开播了,该剧是于和伟张丹峰等人主演的,剧中魏海是吕云鹏打入毒枭内部认识的伙伴,魏海身份神秘,不像一个简单的毒枭,原来魏海和吕云鹏哥哥一样都是卧底警察,剧中魏海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在毒枭集团中吕云鹏认识了一个叫做魏海的人,他的身份似乎并不只是犯罪分子这么的简单,其实魏海的真实身份是卧底警察。做卧底压力肯定大,这也是在考验魏海的意志力,即使在恶劣的情况下,魏海也能化险为夷,为警方提供情报,助吕云鹏一臂之力。最终,和吕云鹏联手剿灭毒枭。

据悉,该剧也是张丹峰首次主演缉毒题材电视剧,为了更好的诠释魏海这个缉毒警察的角色,他在私下也下了很多功夫,不断的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搜集国内缉毒相关的新闻、材料等,一有时间就像前辈们请教,只为最终能呈现出一个最贴近现实的缉毒警察形象,是前辈们的团宠,敬业精神也赢得组内同事一致好评。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参加第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获得电视新秀奖。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女人行》而进入演艺圈。2007年,出演了吴子牛执导的历史剧《贞观长歌》。

2011年,主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同年,主演古装爱情剧《新还珠格格》。2012年,主演伦理剧《爱在屋檐下》;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咏春传奇》。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

2015年,因出演仙侠剧《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国剧盛典媒体最关注演员奖;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实力男演员奖。

2016年,因出演都市情感剧《致青春》中林静一角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他相继主演了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和古装历史剧《独孤天下》。2017年,主演近代革命题材剧《觉醒者》。

电视剧《猎毒人》讲了什么

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凭借海关监控和一张快递单,历经数月摸排,锁定了杀害大哥吕云飞父子的凶手,意欲报仇。吕云飞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暴露后被杀,牺牲前通过快递包裹传回情报,因手段非常,警方一直未能破解。

女警江伊楠作为吕云飞的搭档和学生,赶赴明山追凶查案,行动中,不断遭遇吕云鹏的冒险行为,百般劝阻。可吕云鹏软硬不吃,且凭借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与过人的智慧胆识,与警方同步接近着真相,甚至破译出大哥遗留密码的真实含义。

明山缉毒警察魏海看中吕云鹏的能力,与其联手,顺藤摸瓜,将贩毒网络撕开一个缺口,继而查出金三角大毒枭楚天南已派出义子印塔潜入明山。在警方的布局下,吕云鹏入狱结识印塔,巧施计谋成为他的救命恩人,随其一同越境抵达金三角楚门。

于此同时,警方也派出江伊楠打入毒窟。二人相互配合,赢得毒枭信任,历经九死一生,成功解救出吕云飞发展的特情手足,又联手销毁了新型毒品,使楚门的扩张计划功亏一篑,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在与毒贩周旋斗争的过程中,吕云鹏从一心报私仇的弟弟,成长蜕变为与哥哥一样,一名甘为战友牺牲勇为国家奉献的功勋卧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