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古天乐快50岁了仍单身 他和李若彤有约定吗

2018-07-06 11:19:50

95版本《神雕侠侣》应该算是很经典的了,剧中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古天乐扮演杨过让我们回忆纷纷。二十多年过去了,古天乐还是单身,人们不禁会猜测,难道小龙女和杨过有约定吗?

剧中饰演主角的古天乐和李若彤,也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可,有不少网友甚至表示,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不过这终究是大家的幻想,或许两人还会在一起合作,但是让他们交往,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两人根本没有那种感情。

近日李若彤时隔20年再次扮起了小龙女,令人惊讶的是,她的容貌和20年前毫无改变虽然眼窝处还是看出了岁月的痕迹,不过1973年出生的李若彤已经45岁了!可见岁月对于美人还是宽容了很多了。时隔22年再次穿上小龙女专属的那身白衣,想必心中也有一般滋味在心头吧

有一年在飞机上,李若彤与古天乐相遇,两人已经十六年没有相见,在《神雕侠侣》里,杨过也等了小龙女十六年,“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当时古天乐叫了李若彤“姑姑”,但李若彤却扭捏了一下,才小声说出那句“过儿”,其实她有在偷偷观察他,发现眼前的他成熟了,从一个很瘦的人变成了一个很健硕的人。

当那句熟悉的声音:“姑姑,我是过儿”再次出现在耳畔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感觉到想哭,陪伴一代人、影响一代人古天乐还是那个年轻的过儿,姑姑还是那个美貌的姑姑,这种感觉,又把观众带回了那个时代,回忆美好的记忆。

李若彤自小家境贫寒,小的时候经常剪贴纸补贴家用,成绩也很不错,经常考第一。未入行之前李若彤是一名空姐,之后被星探发掘,这才一步步走上了明星的道路。

这些年,每每说起经典的银幕情侣,古天乐和李若彤都不会被忘记,但李若彤说,生活中两个人成真是不可能的,甚至认认真真的合作,似乎也很难有机会了。

在《蝴蝶公墓》里,李若彤演了一位住在古堡里的女主人,她高贵、神秘而且似乎永远不会老。

李若彤拥有高鼻、大眼、性感的唇的李若彤,她的五官分开来看都是完美无缺的,尽善尽美,也许因为太完美的东西,总是不属于世俗的,所以她扮演的都是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

在当时,二十多年轻的古天乐和李若彤却没有像大家希望的那样走到一起,两个人都在感情中兜兜转转孑然一身,在电影《十二金鸭》中,两人也是时隔16年破天荒再次合作了一次,李若彤容颜已逝,而白古变成了黑古,不变的只是观众们心中的金庸情节。

古天乐和李若彤在感情上都受到过伤害,两人也都是单身,小编有时也在想,如果他们能在一起就好了,他们看着真的很相配,不过两人注定是有缘无分,只希望他们最后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