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蓓是李健的初恋吗 两人为何不要孩子

2018-06-28 17:45:42

近日,李健成为《中国好歌声》的导师,很多人在关注他音乐的同时,也关注他的家庭生活。据悉,孟小蓓是李健的老婆,而且还是初恋,两人结婚多年恩爱有加。

孟小蓓是李健的初恋吗?

撇开音乐,工作,李健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妻子——孟小蓓,5岁就认识,长得漂亮,家庭也不错,李健对她特别深情和专一。其实李健和孟小蓓的父母是世家,两人很小的时候便是见过面,那年李健10岁,孟小蓓才5岁!之后李健毕业于清华大学,写出了无数暗香浮动的乐章,也只为了博孟小蓓一笑。

而孟小蓓也继李健之后考入了清华大学,而且还是一个女博士,爱好也很广泛,李健和孟小蓓都是学霸级别的人,两人也有共同话题,两人闲下来的时候一起种种花,聊聊天,相当惬意!

李健和孟小蓓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从小便是经常见面,一起玩耍,两人长大之后,将这份情转化为爱情,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不过李健结婚也是相当神秘,也没有广发喜帖,一切从简的举办了婚礼。

李健的老婆还有一个外号叫“小贝壳”,是李健对她的爱称,李健想将“小贝壳”捧在手中,永远不失去。李健在创作歌曲的时候很多灵感就是来源于妻子,《小鸟睡在我身旁》这首歌其实就是描写自己妻子的。

从小李健的家庭就没有给李健很大的压力,所以,只想要个人生活的李健也决定不要孩子了。虽然孟小蓓和李健没有孩子,但是两人生活的一直很恩爱,其实婚姻就像对待音乐,能够坦然就很幸福了!

《中国新歌声》导师李健:我为学员而来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即将于7月13日登陆荧屏,新导师之一的李健在发布会上展露的睿智与幽默已经成功刷新了众多观众对新一季新阵容的期待。在今日节目组最新公布的宣传片中,李健表达了作为导师对音乐的态度,和对学员的期许。

李健还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健身视频而被网友大呼为健身教练。当提起自己在大家眼中“段子手”、“健身教练”和“歌手”这三重身份时,李健立刻为自己正名,表示自己其实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此次担当“新歌声”导师,李健把自己的第一评判标准定为“来自内心的呼唤”:“他让你有那种为他而转身的冲动感,这种冲动感来自于感染力,那种情感的打动,而并非是某一种声音很强很壮。”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5

真好啊,这种感情很值得称赞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2:00

羡慕这样的爱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