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王迅一起演过的电影 合作过多部作品见证二人扎实演技

2018-06-24 11:50:25

    《极限挑战》这档综艺节目也是成为了当下最火的真人秀节目之一,黄渤和王迅在里面的表现也是时常让大家看的啼笑皆非,其实他们二人在私下也是经常合作一起拍戏,出演的影片也皆是高票房的存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他们合作过的电影都有哪些吧。

    《疯狂的石头》该片讲述了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他们与工艺品厂保卫科的科包世宏长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影片中王迅饰四眼,黄渤饰黑皮,跟着道哥一起混的笨贼。身上有一股单纯的傻劲儿,急躁鲁莽,容易冲动,随身携带榔头,遇见不顺心的事就想来一下子。

    《101次求婚》该片改编自经典同名日剧,讲述了从事装修的“屌丝男”追求女艺术家的爱情故事。电影于2013年情人节期间在中国大陆上映并取得了超过2亿元的票房,创下了内地电影市场情人节当日爱情片的票房纪录。

    影片中王讯饰赵永革,黄渤饰黄达,长相、事业平平,是一个包工头,不折不扣的“屌丝”,作为一个大龄青年,时刻准备着结婚,可是却遭遇了一百次的求婚失败。在第一百零一次的时候遇见了叶薰,由此展开了一场屌丝逆袭追到白富美的爱情故事。

    《杀生》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儿戏杀人》,该片剧情主打荒诞悬疑与黑色喜剧元素,同时黄渤与余男的情感线在极致疯狂中蕴含深情。该片讲述了一群人如何联手杀死了一个“不合规矩”之人的故事,折射了各种乌合之众性的民族集体心理和潜藏的人性心思及人性复杂面目,甚是耐人寻味。

    《厨子戏子痞子》该片讲述了同为燕京大学毕业的四个人,为了得到虎烈拉的疫苗元素来解救人民,他们在一处日本料理店里一同导演的一场戏给日本人看的故事。20世纪40年代初,日本731部队投放的细菌发生变异,“虎烈拉”横行华北,进而威胁到日军。日军密电急召专家携秘方前来灭疫灾。北平城被日军封城。城外瘟疫,城里饥荒。

    一个流氓(黄渤饰)饿得不行了,误打误撞把两个日本人劫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里。料理店里只有中国人店主夫妇和一个神叨叨的驻店唱戏戏子(张涵予饰)。怎么处理这俩日本人成了难题。厨子(刘烨饰)怕得要死,要立刻放人。流氓为了赶紧扔掉这俩烫手的山芋尽快脱身,谎称自己是八路,要把俩日本人存在店主这儿。戏子则要把日本人和流氓都杀了,省得放了日本人得罪八路,放了八路得罪日本人。

    《极限挑战》,由严敏、任静联合执导,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影片讲述了极限男人帮六人在拍摄《极限挑战》时,意外被雷劈回到几百年前的大明朝,他们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踏上玩命之旅的故事。

    《特殊服务》该片由黄渤执导,由王迅,一纳出演。该片讲述了中产阶级老板因为面临破产企图在酒店自杀,就在他准备自杀的前一秒,按摩小姐走错了房间误将他当成了客人。故事背景结合金融危机大环境,风投的撤资使王迅扮演的“事业失意男”企图自杀,在酒店准备服用安眠药之际,女主角一纳“错乱”登场,搞笑乐观的“励志姐”用自己悲催的经历和乐观的态度打动了王迅。

    以上就是由黄渤和王迅主演的几部电影,在这些电影中黄渤和王迅也是有着不少的对手戏,让人看到他们二人在诠释人物特点上的演技是深受观众认可和赞赏的,期待以后他们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精彩影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4

王迅真没看出来有演技............

如初

如初 18.06.24 17:11

王迅其实不火有原因,没有演技,人品还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