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什么喜欢林有慧 两人在一起真的是日久生情吗

2018-06-22 17:47:11

近日萧敬腾因为告白自己的经纪人林有慧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其实关于两人的恋情绯闻一直都在传出,但是萧敬腾只不过都没有承认,如今告白之后,也算是承认了这段恋情,林有慧要比萧敬腾大12岁,那么萧敬腾为什么喜欢林有慧?

林有慧在毕业回归后进入TVBS电视公司从一个毫不起眼的节目助理做到各个部门抢着要的香饽饽,从包办张惠妹的大陆巡回演唱会到之后张惠妹和莫文蔚的海外巡回演唱会都交给她无疑证明了她的实力有多么出众,慢慢的林有慧也成为了圈内有名的经纪人,之前风靡两岸的F4就是她带出来的。

在之后离开原公司她决定独自打拼,成立了喜鹊娱乐公司,到现在最为瞩目的成绩就是签下了萧敬腾,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熟悉,后来老萧是完全相信她,所有的大小事宜全部交给林有慧包办,就连去拔牙也是林有慧陪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老萧竟然以为拔了牙还能长出来!

萧敬腾最近接受访问被问到感情话题,大方公开初恋在国中,当时的小女友是班上第一名的优等生,还在当年初尝牵手时小鹿乱撞的甜蜜滋味。老萧也坦承刚出道时,身边其实有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女大男小相差4岁,爆红后女友提心吊胆,他想全力在音乐路上冲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

最后,萧敬腾被问到万年绯闻对象经纪人Summer,先提到两人当初合作,单纯是因为他的直觉,直言:“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因此即使当年还没确定合作,就有了好印象。老萧接着又被问,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一改过往的含糊其词,竟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林有慧为什么能够成为圈内知名的经纪人就是因为她理解到了这个行业的精髓,经纪人是为艺人服务的,双方需要极大的信任,如果说艺人不相信她的话她会退回合约,不至于闹得双方难堪,而她也会事事为对方考虑,把对方当做家人,而且她还说:艺人与经纪人就像结婚的夫妻一样,不再相爱,留着那张纸有什么用?看到这里相比大家明白了正是由于相处10年林有慧都是很用心的把老萧当成家人来照顾,所以日久生情是在所难免的!

自萧敬腾出道以来,就和林有慧姐姐有剪不断理好乱的关系。从纽约理工大学硕士毕业的林有慧,是湾湾谐星林光宁的女儿,曾经带过的艺人有F4、林熙蕾,说回萧敬腾,当初在《超级星光大道》上一炮而红的萧敬腾一度是众多音乐公司眼里的香饽饽,而最终却因为萧敬腾因为“信任感”选择签约林有慧。

能给萧敬腾这么沉甸甸的信任感,想必林有慧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定不低吧,事实上,林有慧也的确在这一路充当着萧敬腾的神仙姊姊,一边为萧敬腾演艺铺路,一边给萧敬腾赚钱。

去年《歌手》节目中,萧敬腾大方献爱《你是我心爱的姑娘》、《你是我最深爱的人》,镜头略过summer的脸颊,竟然泪流满面,满脸的崇拜和爱慕之情,老萧更是下台直奔她拥抱亲吻脸颊,让粉丝大呼嫉妒!可是两人却一直不承认,只说是合作伙伴,现在看爱情早已萌芽,只是还不自知。

而近几年,我们的确看到萧敬腾和林有慧出双入对的时候多了许多,萧敬腾和林有慧一起出席何润东的婚礼,当时被爆他疑似在婚礼上搭肩Summmer,他直言Summer是他经纪人,两人一起去参加何润东婚礼很正常,Summer则缓颊笑说,没想到这新闻可以炒这么久,“我们两个都觉得很开心”。

对于上台抢捧花一事,萧敬腾表示想结婚,但不是现在,外界好奇Summer频被跟萧敬腾凑对,是否会影响自己桃花?Summer说:“我们俩该怎样,自己都知道该怎样”,并重申是“这是我们工作以外的事”。

两人之后还探望刚生宝宝的徐若瑄,一起逛街,明明是萧敬腾自己的狗狗,然而更粘林有慧,所以说,两人一路以来其实都给大众打了不少预防针,因此,如果忽然一天两人宣布结婚,大家也不要太吃惊,毕竟以史为镜,还可以知未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