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即将上映的新剧 搭档张晋出演九龙不败

2018-06-20 15:28:20

    从当初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到之后的《倾世皇妃》林心如所塑造的角色始终是大家心中的经典,现在已经结婚的她出演的影视剧也在变少,但今年的她也是和张晋首次合作电影《九龙不败》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她在影片里面的表现。

    《九龙不败》影片讲述了香港干探九龙率队调查一起离奇的女警连环凶杀案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作为叱咤香港警界的精英干探,九龙查案方式奇异狠辣却屡建奇功,被视作“警界狂人”,唯独面对这桩妙龄女警连环凶杀案,他用尽手段仍毫无线索。更令他抓狂的是,他的警花未婚妻竟然也在抓捕行动中意外失踪。

    林心如可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了,而且出演的作品也伴随着一代人走过了青春岁月,她的好多作品成为经典,让人牢记在心。可是回过头看看,林心如也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似乎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永远18岁,所以长相甜美的她爱扮少女人设。

    6月17日,林心如现身青岛,出席了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这次的林心如穿了一身中国红改良版旗袍亮相舞台,分分钟就成为焦点,引得全场瞩目,新造型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啊,一身中国红趁的她十分成熟妩媚。

    活动结束后,林心如工作室还晒出了她的一组精修美照,穿上大红裙的她确确实实好美啊,温柔又大方、高雅又显气质、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将东方女性的古典美韵味儿展示得淋漓尽致,这样的她有一种大气的美。

    其实林心如在十多岁的时候,刚刚出道那个时候的他就凭借着自己甜美的长相而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而且还在那部经典的还珠系列中也获得了很多的粉丝。之后的她就在30多岁的时候还饰演起20多岁的人物,看起来真的没有任何的违和,即使是随着他年龄的不断增长,她也能够完全胜任这些角色。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1998年因在清宫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夏紫薇”一角而打开知名度,次年继续主演《还珠格格第二部》,该剧先后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2001年主演的民国剧《情深深雨濛濛》成为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因在古装剧《美人心计》中饰演传奇皇后窦漪房一角 ,而获得第5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中国最受欢迎演员奖。

    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她用迷人的双眸、醉人的笑容征服了亿万观众,从《美人心计》到《倾世皇妃》她用出色的演技和多变的形象,实现收视女王的美丽升级。她在轻颦浅笑间,梨花带雨处,演艺长河中,变换多种角色,用演技折射出国剧的魅力。她纯天然的气息同时也感染着韩国国民,被韩国媒体称为“中国的李英爱”。

    现在林心如最近的发展也是在慢慢的放缓,自结婚生子后她也把中心逐渐的放在了家庭生活中,而她的新剧《我的男孩》之前已经上映了,在剧中的她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扎实,期待以后会继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23

林心如真的是不喜欢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