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为什么喜欢蔡少芬 两人结婚多年一直很恩爱

2018-09-19 15:29:31

张晋是武打明星,蔡少芬是香港女艺人,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了,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外界看好,说两人不配,但是最终还是用行动证明了,张晋和蔡少芬是能构建和谐家庭的。

记得张晋在获得14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时,他上台领奖说的第一句是:“我的太太是蔡少芬”。接着他说,“很多人说我靠她,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这是一个睿智深情的男人,在取得成就后,不仅巧妙而有力地回击了靠老婆的流言,同时肯定了老婆的付出和在自己心中的绝对地位。

曾经张晋身上最大标签就是:他是蔡少芬的老公。他没有老婆名气大、赚的钱也没有老婆多,连去老婆那探班都囊中羞涩,总之算是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很多的男人,都有所谓的男人的自尊心,怕老婆比自己强,怕自己那一文不值的自尊心受到伤害,可张晋并没有。

在籍籍无名被人非议的岁月里,他只做好两件事:一是扎扎实实磨砺演技,二是踏踏实实当好“老婆奴”。无论是小配角,还是只是一个连出镜都没有的替身武行,他都拿命搏。

蔡少芬,香港女艺人,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张晋,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5月19日出生于重庆。所以说,蔡少芬比张晋也只大1岁而已,并没有外界传闻的大很多。曾经的蔡少芬是香港娱乐圈知名大姐,尽管现如今的她已经四十多岁,但是保养得非常好,岁月在她的身上丝毫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经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上的她,因那搞笑的香港普通话引来不少观众喜爱。一开始蔡少芬在出演《甄嬛传》的时候,每天晚上基本上都是在不停的翻着剧本,甚至还向身边工作人员请教普通话。如今嫁给了张晋更是幸福的不行。

2011年5月11日,5点11分生下8斤5两巨婴,母女平安。张晋全程陪伴太太生产,当天下午在医院接受传媒访问,初为人父品颇为喜悦,并透露女儿取名张楚儿。

前段时间蔡少芬就火了起来,不仅仅是因为电视剧了,她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这个节目简直太温馨了,特别是有蔡少芬女儿的镜头,两个姐妹,可爱的不行,一个叫汤圆,一个叫包子,大家都亲切的叫她们汤包。

两个女儿长相很像妈妈蔡少芬,也有爸爸的影子,每次同框都让人感到基因的强大。一家四口的合照里,爸爸帅气,妈妈知性优雅,两个女儿俏皮可爱。蔡少芬喝酒的照片简直是太美了,让人感觉她还像年轻时候那么美,有魅力,网友也是盛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