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总有一句让你身临其境

2018-06-18 16:54:25

    之前刘若英指导,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剧情不知道让多少潸然泪下,沉浸在他们主演的故事里无法自拔,尤其是里面的一些台词真的十分的打动人心,现在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电影里的台词吧。

    我已经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了, 可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每一次告别,最好用力一点。多说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眼。

    那些因为缘分而来的东西,终有缘尽而别的时候。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幸福不是故事 不幸才是。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深夜一角如果没有如果,后来没有后来

    美好的爱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爱情最后都成了故事,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他能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I miss youI miss you too不,我说的是我错过你了, I missed you。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这些年他好像突然长大了,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我宁可拥抱现实中的无家可归,也不愿意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希望我还有很多个最佳的Timing,永远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去尝试,一直到老”。

    我们以前的再见是太匆匆了,这一次我们要好好的说再见”。

    如果你认为当初我不愿意跟你一起过苦日子,那你怎么就认为我现在愿意跟你过你认为的好日子啊

    “其实父母不管你们最后跟谁在一起,只希望你们都能过得好。想不负一生太难了,能做到不负彼此就够了”。

    悲哀的是,我没有权力悲哀,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没有权力为你做任何事情。

    吃什么还是家里好,那些外卖能好吃吗?一直想给你寄点吃的,又不好问见清,这些年他好像突然长大了,我知道那都是因为你。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这些可能都得等你们老了,才能体会得到。做父母的,你们和谁在一起,有没有成就都不重要,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健健康康的。

    现在我老了,眼睛瞎了,见清也总说我什么都不懂,那年在火车站,我还以为我握住的是你的手。却发现那不是你,我就明白,就算你们俩走不到一块,我们也会是一家人,小晓,好好吃饭,累了就回来。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后来的我们》电影里的经典台词,煽情的句子感人的故事配上这些动人的台词,现在回想起来的确是让人感动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5

总感觉后来的我们毁三观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13

后来的你都不在了,还谈什么后来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8

感觉也不算个悲情故事 大多数结局都是这个样子 很真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