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方小晓结局是什么 她的生活境遇怎么样了

2018-06-22 11:13:02

近日电影《后来的我们》自从上映之后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在之前上映的时候就收获了众多网友们的好评,如今在视频网站上线也是再次引起了热议,电影中林见清也是成功组建了家庭,而且还有了一个儿子,那么后来的我们方小晓结局是什么?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电影的一开始就是多年后林见清和方小晓的再次重逢,而林见清已经结婚成家了,而且他也有了自己的儿子,但是对于方小晓的情况,她一直回答的很模糊,她说自己已经有了富豪老公,而且还说自己发了大财,有了一个超大的房子,但是之后却又说了自己所讲的都是假的。

林见清说之前在北京看到了方小晓开着一辆红色跑车,自己怎么也追不上,但是之后方小晓称开跑车的并不是她,她怎么会开得起跑车呢?其实方小晓的生活状况在最一开始就已经交代出来了,两人在飞机上重逢,林见清坐的是商务舱,而方小晓坐的则是经济舱,很明显方小晓并非自己说的那样自己挣了大钱,经济状况在这么多年以来并没有好多少。

而且在电影的结局中,方小晓也是把行李寄到了老家,打算出国到母亲那边。很显然方小晓应该是在北京生活一直不如意,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林见清因为有着高学历,以及计算机技术的专业能力,能够让他开发出游戏,从而一夜致富,但是方小晓没有学历,并且在工作上一直不如意,所以她如果想要稳定在北京只能嫁给一个条件不错的老公。我们当然不愿意以学历论英雄,但架不住这个社会的某些人总是先拿学历衡量我们。

最终方小晓离开了与林见清充满回忆的城市,有网友称方小晓也许一直都还爱着林见清,但是正如她说的,两人注定不会走到一起,没有如果。也许方小晓今后会在国外过上稳定的生活,也许会继续拼搏在一个城市。

后来的我们是根据刘若英的原着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而且这部小说篇幅很少,其中大部分都是被信所占据,小说中男女主叫阿志和淑芳,而且两人还是高中同学,结局也是以阿志的父亲的一封信作为结尾。对于淑芳的境遇一直都没怎么描写,两人再次相遇是在爸爸的葬礼上,在葬礼上,一位亲戚把阿志父亲的信给了淑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