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刘宪华有可能吗 他们目前只是好朋友而已

2018-06-16 10:29:19

陈都灵和刘宪华最初被联系在一起是因为《向往的生活节目》。当时陈都灵来做客,刘宪华可是表现出了超出以往的热情呢。于是两人就被凑成了cp。后来,两人又一起参加了《如果爱》节目,那更是直接被配对了。陈都灵和刘宪华到底有没有可能呢?还是说其实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呢?

刘宪华和陈都灵两人其实早前在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中就认识了,陈都灵曾经作为嘉宾去过刘宪华的蘑菇屋,而且节目中两人关系还相差的不错,都知道刘宪华撩妹技术是一级棒,其她来做客的女嘉宾早就看穿了刘宪华的撩妹术,感情经历比较少的陈都灵却被刘宪华的带到沟里了。

由于从小在国外生活的缘故,刘宪华的中文水平不是很少,在节目中经常get不到别人的点,也闹额不少笑话,在节目中的自言自语一度让其他嘉宾表示听不懂,只有软萌妹子陈都灵听懂了,当时就被网友评为刘宪华的知音。

陈都灵刘宪华互动最多的就是在《如果爱》节目当中。

因为两人之前的默契合作,《如果爱》节目组才会找两人组CP录制节目,一个是才华横溢幽默搞怪的歌手,不仅拉的一手超级棒的小提琴,还是创作型歌手,而且长得也很帅气,虽然一直在韩国发展,但是近几年来中国内地录制了不少真人秀节目和综艺节目圈了不少粉,人气也是暴涨。

而陈都灵是外表恬静清纯秀气的灵气少女,是校园女神,更是宅男杀手。

陈都灵一直都是比较高冷的,这让很多时候的刘宪华有些郁闷,当然这是陈都灵的个人气质,并不是说她在故意做出高冷的姿态。

刘宪华直接对陈都灵说你有什么可以直接跟我说的。陈都灵表示跟你说,你会很骄傲,然后你也不听,刘宪华说会听的。

然后趁机对陈都灵说,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陈都灵则没有迟钝的回答我没有说不喜欢你啊。

虽然说这只是一个节目,但是两个人确实是挺般配的。所以大家才会疑惑称两人是否会真的在一起。

其实参加这种真人恋爱节目的嘉宾大部分都是没在一起的,但也有一些因为在节目中的相处而假戏真做。所以陈都灵和刘宪华能否在一起还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陈都灵可是超级学霸呢!

1993年出生的陈都灵,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听说还是个学霸,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

2012年,陈都灵以621分的的高考成绩顺利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飞行器制造与工程专业,2013年2月,还是大一学生的陈都灵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被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现在陈都灵也是热门小花之一,她在娱乐圈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