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现在多大 陈尊佑是亲生的吗

2018-06-16 20:24:59

我们都知道陈坤有一个儿子,那么陈坤儿子现在多大?据悉今年他已经16岁了,名字叫陈尊佑,是亲生儿子,但母亲目前还不知道是谁。

现在的陈坤无疑已经挤进了一线明星的行列,从2000年《像雾像雨又像风》这部剧开始,陈坤一直红了18年,当年为了母亲半工半读的陈坤已经完全不存在了,当年饰演的金燕西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男神标准,但是这个只知道演戏、没有一点绯闻的陈坤,竟然自爆自己有“私生子”叫陈尊佑。

因为按照陈坤的说法他是没有婚史的,也没有跟哪个女星闹过绯闻,但是就这么突然的从天而降一个私生子,但是生母是谁陈坤也一直只字不提。现如今陈坤已经42岁了,而儿子也16岁了,陈坤一直保持单身状态,和儿子两人相依为命。

陈坤的儿子叫陈尊佑,小名优优,2002年出生,今年(2018年)16岁。

陈坤有个儿子的说法由来已久,陈坤本人也承认过。这个“私生子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对陈坤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此陈坤表示:“希望孩子不要再受到媒体骚扰,我从来不藏着他,带他出去玩也都是大大方方的。无论说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儿子。这件事情我只说一次,希望以后不要再问我了。我陈坤输得起,但孩子还小,拜托大家不要再问了。给他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是我要做的。”

有网友曝出陈坤儿子的生母为女星何琳。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何琳?如果你看过陈坤的新书,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陈坤的儿子”可以肯定是他的亲生子了。《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

陈坤的这本书写于2010年到2011年间,那么他的儿子应该出生于是2001年或2002年,具体的年份现在还没有切实可供参考的证据。但是有一点是可以很容易推定的,这个孩子是在2001年有的,至于十月怀胎后生于2001年还是2002年则不确定。

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

因为比较喜欢陈坤这个演员,偶尔会比较关注他的动向。前几天看他在鲁豫有约五月份的一期采访,主持人不经意间的一个问题,忽然让我有了这样的怀疑,陈坤的儿子的母亲很可能是陈坤的大学同学。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