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男友是谁 揭秘孙坚和她的关系

2018-06-13 16:34:23

周笔畅自从参加快乐女声后事业一直顺风顺水,近年更是有向影视和时尚界发展的趋势。

2015年,周笔畅出席杨幂电影《砰然星动》发布会事就被逼问有关男友的问题,但是周笔畅并未正面回答,其实,近两年有关周笔畅男友是谁的话题也一直被网友关注。

孙坚1983年5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2014年周笔畅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她和孙坚两人的亲密无间也引来大家的祝福。孙坚每次看到周笔畅表演时总是一副含情脉脉的表情,当宣布名词是更是亲密的将手放在周笔畅肩膀上,如此亲昵的举动不免引起了网友的猜想。2014年1月,孙坚还曾发微博称,必须支持周笔畅,不支持翻脸。

最近她又和经纪人孙坚越走越近。两人的亲密无间终于引来了大家的纷纷祝福。好事的网友更是整理出了两个人各种蛛丝马迹暗藏情愫的证据,截图栩栩如生,分析的非常有条理。在2013年周笔畅的演唱会上,周笔畅似乎隔空对男主角告白,而告白的对象疑似就是孙坚。两人在微博共同法国一张兔子亲吻的照片耐人寻味。

随后两人的互动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孙坚每每看着周笔畅表演时的表情总是含情脉脉,当宣布名次时更是把双手放在周笔畅的肩膀上,如此亲昵的动作怎么能令人不浮想联翩。于是化妆师事件、小丸子事件更是让这对cp变得理所当然,情比金坚浮出水面。今晚播出的第三期比赛中,周笔畅临时哮喘发作,男友孙坚担心无比,这焦急的小模样果断是真爱的节奏啊。

管嗓子突发状况,但周笔畅登上舞台后的表现依旧惊艳全场,五百名大众评审在她的歌声中潸然泪下,台上唱到忘情的周笔畅最后噙着泪唱完。而眼尖的歌迷发现在侧台的孙坚早已哭成泪人,这让很多网友不禁两人关系,加上之前在论坛中有帖子爆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在歌手节目录制中观众也见到孙坚和周笔畅的无数次拥抱和捏肩。

周笔畅自参加《我是歌手》以来,与节目中的“经纪人”孙坚传说恋爱传闻,二人在镜头前的小甜蜜都被观众看在眼里,让大批网友高呼“在一起”。而之后又有人爆料周笔畅与孙坚不过是在配合湖南卫视进行炒作,所谓甜蜜也都是按照剧本进行表演。对此,《中国报道》采访两位当事人,他们双双进行了否认。

孙坚直言周笔畅是他见过性格最好的女孩,但自己目前的确是处于单身状态。他还大方地表示喜欢胖乎乎的类型,长相年龄反倒无所谓,“像这样的就行,我只期待一个有时间陪我、并且能聊得来的女友。”被问及好友和夫妇最近传出离婚一事,孙坚坚决否认,“我肯定这是没有的事,你们都不知道他们有多恩爱。”

其实关于谁是周笔畅的男友的问题,一直也没有得到笔笔的正面答复。虽然网友很关心笔笔是否有男友,但是还是留给她一点隐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20

周笔畅这些年在娱乐圈的变化也是蛮大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3 20:23

笔笔的男友确实挺让人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