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真的是雨神吗 为何走哪都下雨

2018-06-11 10:53:25

萧敬腾最近因为雨神的称号,成为网民议论的焦点。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萧敬腾雨神称号的来源。接下来我就来说说这个 雨神是怎么来的~

说起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那要追溯到6年前的事情了,那是萧敬腾作为雨神的第一次法功,2012年7月21日,萧敬腾要来北京开演唱会,他提前一天发布微博说:北京的朋友们~明天七点半~万事达中心~五棵松见~老板说必须准时开场,所以~请各位早点出门,我不喜欢你们错过我的~everthing'.21日北京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降水强度百年一遇,市内一片汪洋。

而此后的一系列事情,更是证明了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2012年8月8日,萧敬腾上海演唱会开票,上海遭遇50年来最大的台风海葵,2012年10月31日,萧敬腾新专辑留在纽约,飓风桑迪携带狂风暴雨席卷纽约,2012年11月5日,萧敬腾天津演唱会因下雨太大而延期。

之后,不管是南京、长沙、天津,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地方,当天必定阴雨连绵。甚至连歌曲母带在纽约时,都会遇到飓风桑迪袭击纽约的状况。

自北京演唱会遇上了暴雨之后,萧敬腾便与“雨”结下了不解之缘,近日网上疯传,萧敬腾在上海开唱时又遇上了“台风”。一时间萧敬腾“雨神”的称号越传越响,还有人调侃“你不开唱,便是晴天”。惹得萧敬腾在微博上为自己叫屈:“不关我事!”而得知萧敬腾10月20日将来长沙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粉丝们深情呼唤:“来吧,这里需要降温。”

中国天气网的专家们“科学”的八卦了一下,整理了2012年萧敬腾所有场次的演唱会,加之2013年萧敬腾所有透漏的情报跟踪,汇总出他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一共43天的行程。根据行程,查看当地当日的天气实况记录,发现“雨神”在43次出行中,共有26天遇到降雨,占总数的60.46%.

连番巧合不禁让网友惊呼“雨神果然法力无边”,并开玩笑建议他去干旱的地方开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44

我只想说,他快去干旱的地方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1 11:55

萧敬腾,我求雨,这天真的好热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