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梁静茹陈绮贞怎么认识的 亲密合影曝光引热议

2018-05-25 11:52:30

近日,范玮琪与梁静茹、陈绮贞的合影在网上曝光们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范玮琪与梁静茹、陈绮贞三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5日,范玮琪在网上晒出与梁静茹、陈绮贞及好友的合照,并配文:“一见如故,怎么会这么投缘不可思议!期待下次相聚,今天真的聊不够啦!”照片中,四人对着镜头露出微笑,皮肤水嫩似少女。网友纷纷留言:“表白我最美最美的小姐姐啊”“最好的音乐人,最好的友情”。

说到梁静茹与范玮琪的关系,那可不是普通的好友,两个人都快好成一个人了,几乎不分你我。已经为人母的梁静茹、范玮琪,经常带着各自的老公、孩子一起聚会。有一次梁静茹还在微博晒出一张黑人陈建州抱着自己孩子的照片……照片中黑人就像抱着自己孩子一样,开心的不得了,可见两家关系非比寻常。

范玮琪曾公开表示非常感谢静茹,她在我非常寂寞的时候给了我非常及时的友情跟帮助,尤其是我当了妈妈之后。当然就在我怀孕期间,我突然变得好需要你,那种需要是我没有讲出来,可是你却突然像天使一样出现在我身边。

据悉,范玮琪2015年初喜获“飞翔”双胞胎,然而正式晋升人母的她也面临“妈妈歌手”的困境,因为担心工作与家庭无法取得平衡,陷入职业妇女的低潮期,而带她走出这段迷惘的人正是好姐妹梁静茹。

焦虑的她有天突然在妈妈群组大哭,没想到,梁静茹对她说了一句话,梁说:“范~你不用全部都做好啊,你现在这样子就很好,没有每件事都完美,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情。”讲到这边,范玮琪忍不住感性落泪“其实我非常感谢静茹,她在我当妈非常焦虑、迫切的时候,给我了即时的友情跟帮助。”

没想到坐在一旁的梁静茹也哭了,梁静茹表示她也经历过怀孕、生完小孩又开始出来工作,生活上的安排及工作各方面压力都很大,“妈妈歌手的不知所措,我都先走过。”以自身经验带范范走出彷徨。

鉴于两家如此亲密的关系,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范玮琪“遇到事”的时候,梁静茹会想都不想就“出手相助”。网友还经常调侃梁静茹与范玮琪,“你们不如结成亲家吧”。依照目前的关系发展下去,两家联姻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陈绮贞和梁静茹原本就是好友,陈绮贞曾为梁静茹写了《小手拉大手》及《小心眼》两首歌,此前陈绮贞开演唱会的时候,梁静茹也特地前来录音室为陈绮贞打气,两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此次,梁静茹将好友陈绮贞介绍给范玮琪,难怪两个人会一见如故。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2:01

感觉他们那边的人都挺团结,合群的。经常可以看到这种报道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2

范玮琪和梁静茹真的不知道怎么认识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0

这是团结吗 分明是抱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33

其实我想说,娱乐圈真的有纯洁的友谊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34

好久没看到梁静茹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