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曾相恋四年分手后仍是朋友

2018-07-19 11:07:07

可能有网友不是很清楚,玛莎和梁静茹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虽然并没有完全公开,但是在饭圈似乎已经成为事实,那么两人为何分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说起梁静茹,现在也已经是一位幸福的人妻了,而作为一名歌手,她也有不少好听有名的歌曲,甚至可以说她的歌也是不少90后的回忆了。虽然她现在有了可爱的儿子跟疼爱她的老公,但曾经她跟玛莎的那段情也依旧让不少人感到惋惜,甚至不明白为什么会分手。

说起玛莎,也许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但说起五月天就肯定认识了吧,而玛莎就是这个乐队的成员之一。据悉,梁静茹跟这个乐手玛莎有过一段长达四年的恋情,但最后却不及而终。

梁静茹玛莎为什么分手

据悉,梁静茹和玛莎分手的是因为男方女人缘很好,一直让梁静茹没有安全感,快到三十岁的梁静茹向玛莎提出了结婚的想法,不想过早安定下来的玛莎并没有答应,感情的分歧也让二人终究淡然分手。

不过分手之后两人似乎也没有和别的明星一样老死不相往来,之后梁静茹的演唱会曾邀请过玛莎当过嘉宾。

两人分手8年后首度同台

15年的时候梁静茹举行复出演唱会,当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还要属梁静茹与玛莎的同台和解,这也是两人分手8年后首度同台。

一开始,梁静茹和玛莎互动并不多,唱到一半时她才一一唱名,叫出玛莎时,一万名观众欢声雷动,见证这和解的一刻。五月天上台后,阿信与梁静茹大开玩笑,梁静茹笑说:我现在有点累了,接下来交给你们。

阿信也接着回应:那给玛莎一个麦克风架。我是说,我唱,他合音。梁静茹则说:他当主唱,五月天就不会红了。大方开旧爱玩笑,并不担心台下的老公吃醋。

作为昔日恋人,梁静茹与玛莎的同台不得不说让人感慨,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据悉,从2003年开始梁静茹便与玛莎相恋,两人一直低调恋爱了4年。2006年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上海演唱会时,玛莎就曾是嘉宾之一。

梁静茹唱着《一对一》步步紧逼着玛莎,坚定的眼神,勇敢的承认。而在某年五月天的演唱会上,玛莎也出来说一句我爱你,结果下面的孩子都异口同声地喊梁静茹,还是阿信出来解了围,虽然一直未有公开,但两人的恋情却已然不是秘密,不过即便爱得深沉,还是最终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2008年,梁静茹上海演唱会结束,在庆功宴上,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赵元同,初次见面梁静茹就觉得觉得赵元同很斯文很有礼貌,也很贴心,而赵元同也被梁静茹的知性温柔深深吸引,两人互生好感,很快的坠入了爱河。

2010年2月两人爱情修成正果,婚后生活幸福甜蜜,2014年2月梁静茹为赵元同生下儿子Anderson,非常可爱。如今梁静茹赵元同婚姻已到第八个年头,两人没有任何“痒”的迹象,赵元同还经常发文秀恩爱,完全就是模范丈夫的样。

玛莎现在也是很幸福,日前还晒出了自己老婆生下的龙凤胎,只能说,两人现在的生活都很美满幸福,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1:53

过去的就只是回忆,再相聚还是会相视一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