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谈许志安郑秀文感情生变 她的回答非常幽默

2019-05-03 11:22:00

梁静茹在电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的时候,聊到许志安和郑秀文婚姻生变的话题,主持人询问梁静茹:“和老公结婚多年如何保鲜夫妻感情?”梁静茹幽默的回应道:“买一个好一点的冰箱!”

这个回答“很冷”,梁静茹解释道自己并不擅长回答这类的问题,而且毕竟是别人的家务事,夫妻相处难免意见不合,作为外人我们没有权力去公开谈论或者指责。

主持人又问梁静茹:“跟老公吵架会唱情歌疗愈自己吗?”

不少人认为这个问题真的有点傻,谁家吵架的时候会唱情歌啊?梁静茹无奈表示:“吵架的话应该是唱不出来歌的吧!”表示还是更多会靠美食来疗愈自己。

梁静茹自曝跟丈夫感情很好,而且还有一个心系自己的5岁儿子,在外工作时都会跟儿子通视频,儿子不仅会替妈妈加油,每次她出门前,儿子都会送上爱的抱抱,非常暖心。

主持人问梁静茹,儿子是否有遗传到自己的音乐基因,梁静茹笑说一开始担心音抓不准,但是在学了钢琴以后就开始准了,睡觉前还会唱《小手拉大手》、《宁夏》等歌,她希望自己的儿子在将来可以成为一名有才华的音乐家,就像王力宏和周杰伦那样。她不排斥让儿子走音乐路,一切顺其自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11:35

我也喜欢王力宏,非常有才华的一位音乐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