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和张韶涵有什么恩怨 两人在公司一直在竞争

2018-08-09 11:58:04

对于张韶涵大家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她的歌曲《欧若拉》应该都听过,范玮琪的《最初梦想》也是代表作品,本来两人都是同门师姐妹关系,但是两个人被传过有恩怨的事件是怎么回事?

范玮琪和张韶涵早年同在福茂唱片公司出道,张韶涵因为偶像剧大火,经常会带着范玮琪上通告同台献唱。本以为张韶涵和范玮琪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圈内好友,但实际上更多是公司包装策划的商业友情。

一个公司里,谁比较红谁比较不红那么资源一定会有差距,老板都不是慈善家,自然会给他认为的摇钱树砸下更多的投入。所以这对公司姐妹花慢慢就从表面看起来感情非常好,其实背面两人一直都在竞争。

其实从08年开始,两人便被屡传不和,譬如报道她俩台上热络,私下却互动冷淡,两人2010年合唱该歌曲零互动的影片再度被网友翻出来讨论,范玮琪表示,那次同台后,两人就没见过面,“我没有想太多,制作单位希望我们怎样的站位,就是怎样的站位,彩排也是这样,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专业的工作。”

被问及两人的误会与心结,范玮琪说:“我就是自然,我们在各自岗位努力,她也是合作过的人,有些是是非非,别人讲的有不好的意图,我心里没有这个想法。”范玮琪与张韶涵这些年私下没联系、也没同台,未来刻意避开?她表示:“不会,自然就好。”

2015年范玮琪上《康熙来了》时,意外爆出2010年和张韶涵为争取发片资源、一姐宝座,进而撕破脸的传言,引发双方粉丝论战,事后陈建州被问此事时则坦言,2女之间确实有误会,但不是大不了的事,“她们对于彼此的看法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传来传去之下,误会就多了。”

因为人气问题,渐渐开始曝出范玮琪嫉妒张韶涵,两人为争取资源,抢一姐位置。

都说空穴不来风,在张韶涵前助理生日的时候,范玮琪借着生日祝福,说他前几年辛苦了,受了不少委屈,疑似是在说张韶涵对助理不好。这样的冷嘲热讽让双方粉丝开始争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