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范玮琪相约看电影大玩自拍 她俩关系真的很好

2018-08-02 10:11:13

梁静茹和范玮琪相约看电影并且还晒出了两人的最新自拍照,这对小姐妹又开心的出街玩耍了。梁静茹和范玮琪的关系真的很好,她们俩原本就经常约着一起玩。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出道多年,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她更有着“情歌天后”封号。

其实她私底下,和同为歌手的范玮琪(范范)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好姐妹,近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2人最近照片,她更开心分享去看了早场电影,引来粉丝兴奋直呼好想偶遇。

梁静茹1日在分享和范玮琪及另名好友的私下聚会照,仔细一看,背景就是台北信义区的信义威秀影城,她开心透露要看早场电影《蚁人》。

只见照片中,三个人已买好爆米花,开心站在影厅外合照,等待电影开场,而她和范范也默契地戴着帽子,但脸部并未多加掩饰,十分大方。

而梁静茹接着晒出影片,只见范范坐在她身旁、一同入镜,她开心分享和好友们正在大谈新加坡美食,身为马拉西亚人的她,直呼好怀念家乡的味道,她更透露:“想念我妈妈做的胡椒猪肚鸡汤了。”

可见思乡之情。

而两位歌坛大咖同框的画面,也吸引粉丝留言:“两个女神啊”、“一直是你们两人的音乐陪伴我长大”、“好想偶遇你们”。

范玮琪和梁静茹是好姐妹这件事真的是众所周知的了,她们俩可是常常晒合照呢!

梁静茹,197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华语流行女歌手。而范玮琪,1976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同样都是歌手,自然爱好都有着同样的话题。

俩人出道时间不短,偶尔也在各大颁奖礼同台见过面,但俩人真正成为姐妹淘是从各自步入婚礼后才真正显现出来。

如今俩人会私底下会相约一起出去唱歌一起探望对方的孩子,互为对方儿女的干妈,两个人微博上面的频繁互动,真的看出来感情是蛮好。

之前范玮琪和张韶涵不和事件最热闹的时候,梁静茹取关张韶涵这件事还成为了一大焦点。

梁静茹发了一条和范范约会的微博,然后下面有网友留言,“别跟这种人玩”。评论不是很好。

梁静茹先是给了自己勇气,微博删了,说范范坏话的网友都拉黑,还有无辜的粉丝儿被误伤。

范玮琪和梁静茹的关系好可是还有很多体现之处的呢。

范范两个儿子出生,到病房看望范范的姐妹淘里面,梁静茹是第一批哎,小s在康熙里说起这件事,都有点吃醋。

对着两个干儿子,梁静茹的姨母情都要溢出屏幕了,事无大小都要艾特一下好姐妹。

连日常运动,两个人都会约上做个伴。

梁静茹和范玮琪的好关系直接就显示出来了,这次应该不是塑料姐妹情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1:52

其实都能感觉到他们的关系真的很棒很特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