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曝陈建州睡觉视频引关注 范范自称是报仇了

2018-07-24 10:23:44

范玮琪和陈建州经常会互相恶搞,当然一般都是陈建州将自己老婆的囧样晒出来,以此来恶搞。没想到近日范玮琪竟然成功报复了陈建州。范范晒出自己老公睡觉时的视频,好好恶搞了一把。

“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从交往到结婚生子,在一起18年虽感情要好,但夫妻俩经常斗嘴,互动总让网友笑翻。

她过去老是被丈夫恶整,每次都气得牙痒痒,23日总算逮到机会,把老公睡前的糗样PO网,录影画面一曝光,短短1个多小时,就有近20万人观看,见证她“报仇成功”的历史性一刻。

范玮琪在贴文中透露,录影时间是22日晚间,当时她因项链打结“请贱州帮我解开一下”,没想到上个厕所出来,就发现老公两手紧紧握着项链,但早已睡到不省人事,只听得到稳定起伏的呼吸和微微鼾声。

画面让她看了又好气又好笑,直说:“到底是有多好睡啊!”大叹好羡慕没有睡眠障碍的丈夫,文末也毫不掩饰说出心里话:“真想大叫一声把他吓醒。”

而范玮琪公开这段长约27秒的录影画面后,不少网友蜂拥而至,朝圣范范成功整到陈建州的历史性画面,许多人都在留言中笑亏:“想不道他也有今天”、“终于整到贱州了”。

另有一票人忙敲边鼓:“这是报仇的最佳时机,快点叫醒他吧”、“快把他手里的项链换成蟑螂”,也有网友大歪楼,无厘头狂问:“黑人哥是裸睡吗?”、“黑人哥去问周公怎么解开”、“这根本爱妻视角吧”,也有不少人对之后发展半信半疑,笑称:“我比较怕他装睡突然大叫吓死你”,讨论热烈。

范玮琪的确是有很多糗事在网络上流传,之前她还曾自曝在自己身上发生的糗事呢!

范玮琪曾在微博中写道:“我人生最糗的时候,不胜枚举,太多了吧!分享其中一个:几年前,我穿着我最爱的嬉皮风长裙,在台北车站爬楼梯上天桥,因为感觉后面有行人逼近,迫使我加快脚步往上爬,结果,两脚突然踩住了裙子前摆,整件裙子脱落到脚踝 ”这绝对是真的很糗了!

虽然范玮琪和陈建州经常会互相恶搞一番,但是两人秀起恩爱了也是很腻歪的。

前些日子,陈建州在社交平台PO出妻子范玮琪和团队的照片,并发文表示“这次范范在纽西兰的拍摄真的不容易?在零下二十几度的情况下工作,范范说冷到要穿六条裤子”。

冰天雪地的工作环境下,连摄影器材差点报销了。“纽西兰真的好美、真希望我也在那儿”,言语之间,陈建州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值得一提的是,黑人对所有同行的同事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谢谢所有最辛苦的同事们,陪伴着范范让她工作顺利、平安回家”,平实无华的语言,却饱含着黑人对范范浓浓的爱意,两人的感情也太羡煞旁人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