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和张宥浩什么关系 两个人私下互怼不停

2018-05-21 13:58:38

熟悉张宥浩和李现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两个人私下经常在网上互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现和张宥浩什么关系,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宥浩来自于四川泸州1995年出生,曾经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李现来自于湖北荆州1991年出生,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李现和张宥浩除了年龄相差四岁以外,曾经先后也是就读于不同的学校,虽然都是90后小鲜肉,但是明显走硬汉风的李现与有着小鲜肉优势的张宥浩明显风格并不同。

现在李现张宥浩签约的经纪公司是同一家,叫噎心娱乐,他们既是同事又是好朋友。壹心娱乐的创始人杨思维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经纪人,曾经捧红范冰冰,带过鹿晗。在杨思维的领导下壹心娱乐发展趋势良好。李现张宥浩在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各种庆典活动又要聚一波,怎么认识的不言而喻。

李现和张宥浩经常一起互动互怼,简直就是相爱相杀,两人平时不仅关系十分的要好,也经常一 起参加活动和演出。张宥浩和李现以前曾合作过电视剧《南方有乔木》,虽然两个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是私下的他们却互动频繁,经常在对方的微博留言互黑。

在《南方有乔木》剧中,李现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吸引了不少的追剧者。在该剧的收官之计,很多观众表示不舍,纷纷留言表示“世界还欠我一个这样的男友!”张宥浩饰演的郝杰也凭借活泼可爱的形象收获众多网友好评,网友纷纷评论也想要郝杰这样的“萌犬男友”、“中国好兄弟”。

该剧大结局播出后,李现发微博感叹:“今晚大结局,兄弟误会解开了,姑娘追到了,常剑雄迎来了属于他的happy ending。但李现的道路还很长,所以只能继续努力去拍戏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下一部作品,不会太远!”张宥浩也发微博感慨:“感谢林妍导演的包容与教授,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专业让我更好”。

除了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两个人还合作过电影《建军大业》,在影片中,李现在片中饰演罗荣桓元帅,李现用“外型儒雅、行事果断”两个词概括介绍角色,并称通过这次出演机会向前辈学习到了很多。张宥浩在片中饰演一个无名小兵,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误打误撞救了毛泽东主席,成关键人物。

如今张宥浩和李现两个人都把心思方在工作上,私下也一直非常的低调,希望他们的未来能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6:58

哇塞 怎么一点也不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27

以前我挺喜欢李现的,就是现在在荧屏见的太少了

如初

如初 18.05.22 17:13

李现真的是演技派,很看好他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19

法医秦明才认识他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