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和方文山为什么不合作了 周董发新歌却遭吐槽

2018-05-15 11:24:52

周杰伦新歌发布后没想到歌迷们纷纷呼唤方文山这是怎么回事呢?周杰伦新歌歌词被网友吐槽土味歌词,这歌词真的是太随意了,还有的网友被周董新歌歌词吓到了,很多人好奇周杰伦和方文山为何不合作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不爱我就拉到》是周杰伦在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中完成,随时随地都能创作的他,某天灵感一来,在演唱会结束后跟乐手老师借吉他,找南拳妈妈弹头到他房间一起写词,一个晚上就完成,除了录制、混音,周董也特别抽出两天执导MV。

然而,歌曲中“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的歌词让网友齐呼“土味太重”!

“不爱我就拉到.....反正又不是没有人要........哥练得胸肌....”歌词一出来就被网友吐槽土,还有“好胆你就麦造”这是什么鬼什么意思,麦造又是什么东东,听一首杰伦的歌很是不容易啊,分分钟打开浏览器准备搜索啊。其实这是台湾话,别走的意思

不少网友听的尴尬癌都犯了,分分钟受不了跑到方文山微博下想让文山大哥出来拯救一下,然而方文山第一条微博就是“只为”的歌词。不少网友被这歌词吸引了,纷纷喊话周杰伦看人家写的再看看你,真的无奈了。

杰伦出新歌,文山大哥的微博沦陷了,方文山的才华是大家所共同见证的,不少杰伦中国风的歌词都是出自文山大哥之手,比如《青花瓷》有一种古美。

不少网友喊话方文山赶紧上班来拯救杰伦,杰伦越走越远了,还有只要文山大哥能出山杰伦的胸肌给你靠,我们不要。

前段时间周杰伦的新歌《等你下课》虽然曲调还是非常优美的,但是很多网友都吐槽周杰伦的歌词实在是写的太随意,完全没有方文山的那种意境了。

离开了方文山的周杰伦,歌词确实常常被人诟病,可见方文山对周杰伦还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但两人的合作越来越少,所以导致周杰伦的精品歌曲也越来越少了。

周杰伦和方文山刚刚认识的时候,是互看对方不顺眼的,后来经过不断的合作和交往,两人的才华也不断的在磨合最终成为了黄金拍档,很多人都说方文山是周杰伦的御用填词,只有写给周杰伦的歌,才能让方文山的词大放光彩。

两个人也随着才华的融合,感情变的越来越好,周杰伦还曾表示他的音乐不能没有方文山。

只不过后来周杰伦功成名就,方文山也声名大噪,两个人也有了各自的发展,而且方文山本来也不是周杰伦专用的填词,所以肯定要多方面发展的。

而周杰伦的才华也完全可以自己写歌自己谱曲,虽然两人合作变少了,但是私下里还是非常好的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