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出道经历揭秘 因一段奇葩事件走红网络

2018-05-13 16:28:50

日前,赵露思的主演的《萌妻食神》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网友的关注,赵露思本人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赵露思是怎么出道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长相甜美,气质清纯的她笑起来跟唐艺昕十分神似,因为在《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中受到汪涵的提携,有过不少的镜头,大家也由此记住了这位单纯美丽的女孩。

其实赵露思的出名有段奇葩的经历,大家都还记得之前网上有流传过这样一句话:“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吧”,赵露思同学就是因为这句话才走红网络的。

曾经有位网友翻出了赵露思高中时期的一张照片,并说她其实是个伪娘,这么可爱的伪娘自然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兴趣,后来查实,确确实实是个妹子。

经历过这样的奇葩事件之后赵露思人气大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开始迅速走红网络。

作为90后网红的她,开始受到综艺节目的青睐,受邀前往火星情报局并受到汪涵的器重有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人气大涨。

2016年,参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海选活动,赵露思凭借一首改编自《冒险岛2》背景音乐《枫之物语》走红网络,被封为“国民岛花”!

2017年,因参演古装言情剧《凤囚凰》从而进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马雪云,对男主容止用情至深,但最终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也是为情而走入黑暗的人。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坏女人,但她肉嘟嘟的脸蛋还是很吸引人的。

《凤囚凰》是赵露思出道来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作为剧中与关晓彤争抢宋威龙的马雪云,赵露思将该角色的卑微狠毒饰演地淋漓尽致,一经上线便遭到网友的热议轰炸,但赵露思生活里却以个人真性情使得不少路人路转粉。

2017年7月1日,参与录制的轻情境科幻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在优酷上线。之后,参演奇幻喜剧电影《西游之净坛使者》 。

她还参演了美食题材的古装言情剧《萌妻食神》。《萌妻食神》中,赵露思饰演的柳依依,喜欢的是夏淳于,而且从始至终都是喜欢。对待爱情,她是十分的执着。虽然她知道夏淳于不会喜欢她,她的身份也不能成为夏淳于身边的女人,可是她还是喜欢着夏淳于,而且为了夏淳于,她什么都愿意做。

2017年12月与王以纶合作搭档主演青春治愈网络剧《最动听的事》,饰演女主角贝耳朵,是一个有着神奇的听力天赋的配音师。

而柳依依刚刚上线,赵露思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也来了。这一次,赵露思饰演了一个穿越的角色,而且是女一号哦。从女三到女二再到女一,赵露思这晋升的节奏也太快了点吧,真的让人羡慕啊。

走在街上时,看见新奇的生物就忍不住想要凑上前去,扭动的五官跟隔壁羊驼兄的神态简直神同步有木有!

今年,民国奇幻剧《青囊传》开机,赵露思与李宏毅合作搭档,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云裳,出身于医药世家,与神木族少年木星尘一起云游人间,济世众生。《青囊传》这部剧题材非常新颖,关于环保关于和平,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剧。”而这也是李宏毅、赵露思首次合作,令人期待!

赵露思还演唱了《哦我的皇帝陛下》的主题曲《好像掉进爱情海里》,2018年将是鬼马小妞赵露思开花结果的一年,期待赵露思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6

现在这些网剧演员真的是越来越火了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7

赵思璐还是挺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