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演技怎么样 我的皇帝陛下洛菲菲圈粉无数

2018-05-19 17:33:03

《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活灵活现的演技让很多网友对这个女演员有了更密切的关注,早前,赵露思还曾在《凤囚凰》中饰演了马雪云,那么赵露思的演技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收视率一路高涨的《哦!我的皇帝陛下》有望成为前半年网剧中的黑马,很多小伙伴都被剧中可爱呆萌的女主赵露思圈粉了。

在剧中赵露思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她饰演的洛菲菲活泼、搞笑、呆萌有可爱,她本人也是人气一路高涨。

看到如此呆萌、可爱的赵露思,很难想象她就是《凤囚凰》中那个因爱生恨、让人恨的牙根痒痒的马雪云,可见演技也是很扎实

《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所以十分的呆萌可爱。她敢爱敢恨,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在生活。但是同时她又善良天真,对生活和未来都有着美好的向往。

马雪云虽然是宰相的女儿,但是多才多艺而且有自己的想法,虽然是古代人,但是思想和现代人一样。她渴望有爱情,也希望能有荣华富贵。而且为了这个愿望一直在努力着。一次聚会,让她认识了容止,也彻底爱上了容止,但是她知道,想成为容止的女人,必须是一个有用的女人,所以她一直努力着,让自己成为有用的人。

当父亲让她用抛绣球决定自己的夫婿时,她看着人群中没有容止的身影。当婢女催促她抛绣球的时候,她看着下面,抛出了绣球,也抛出了自己。这样的女子,是那么的忠烈,也是那么的清醒。她明确知道自己想要的什么,想做的是什么。在还是大家闺秀的时候,她活得那么自在,那么真实。那个马雪云,不管是谁见了,都会喜欢。

她原本是个天真善良对未来有着美好期盼的女子,但是当成为容止的侧妃后一切都变了。她变得狭隘,变得自大自私。为了容止,为了能得到容止,她的天真,她的善良,她的才华,完全都失去了。而《哦!我的皇帝陛下》中的洛菲菲,一直都是那么善良,那么单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样的洛菲菲,才是马雪云该有的样子,才是最真实的马雪云啊。

很多看过《哦!我的皇帝陛下》的小伙伴都表示,被这个呆萌可爱的赵露思圈粉了,有网友猜测,她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赵丽颖,你们怎么看

相比较满大街的网红坠子脸,圆嘟嘟的赵露思看起来更加有辨识度和顺眼,你们说呢?

不管是《萌妻食神》中的柳依依,还是《哦!我的皇帝陛下》中的洛菲菲,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让人喜欢。而此前,赵露思在《凤囚凰》中也有精彩表现。她饰演的马雪云,是一个为爱执着和疯狂的角色。她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让很多网友因此讨厌马雪云,但是却深深喜欢上了赵露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5

感觉剧情好没意思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