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最动听的事定档 赵露思王以纶“狗粮CP”高甜预警

2019-01-26 16:33:37

网剧《最动听的事》定档1月28日由优酷和芒果TV共同播出,该剧由新生代艺人王以纶和赵露思领衔主演,讲述二次元少女贝耳朵和禁欲系男神叶抒微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最动听的事》根据师小札同名作品改编,师小札文风欢快活泼,擅长写温暖的故事治愈人心,深受广大书迷喜爱。代表作品有《浅爱,深喜欢》,《难得一人心》等。

《最动听的事》男女主角人设非常有意思,女主角贝耳朵是一名三次元少女,心怀配音梦想,一心想去日本当声优。男主角叶抒微高冷禁欲,出身音乐世家,醉心于小提琴制作。

两人的感情就是元气少女和完美男神的对撞,贝耳朵知道自己和叶抒微之间差距太大,从没想过叶抒微会爱上自救,但男神往往喜欢平凡无奇,勇敢追梦的灰姑娘。

《最动听的事》官微曾在1月22日曝光终极预告,预告开篇,贝耳朵和叶抒微穿着情侣古装,用一句“大家好,我们是狗粮”开启两人的故事。

从预告内容来看,贝耳朵和叶抒微的恋情不仅只有“甜”和“浪漫”,高糖之后还有“高虐”,叶抒微最初根本就不爱贝耳朵,所有的亲密关系不过是两人在镜头前逢场作戏。

叶抒微曾说,不希望越来越多人误以为贝耳朵是自己的女朋友,当贝耳朵彻底消失在叶抒微世界的时候,叶抒微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爱上了贝耳朵。预告发布后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期待,立刻安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7 09:32

一对狗粮CP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