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的男朋友是李宏毅吗 首次合作新剧引人期待

2018-05-23 11:59:55

赵露思近日在《哦我的皇帝陛下》吸粉无数,那么赵露思的私人感情生活也是倍受关注,网传赵露思的男朋友是李宏毅,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网剧的迅速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新面孔,不少新人也都是通过网剧走进观众的视线中的。最近热播的古装网络剧就让我们认识不少优秀新人。赵露思就是这样一位。

这个在《哦,我的皇帝陛下》饰演水逆体质女主洛菲菲的女生,也是《萌妻食神》里的柳依依,很多人一开始都没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是同一个人饰演的,毕竟两个人的性格差距是真的太大了。

赵露思真正走进大家视线的作品,不得不说是这部正在热播的《哦,我的黄皇帝陛下》。但是其实在这之前,她就已经在古装剧《凤求凰》里有过精彩演出了。

这部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还未播出的时候就已经受到很多热议了,特别是剧中女主的造型发面。在这部剧中,赵露思饰演的马雪阳痴情与容止但是却因为因为贪得无厌最终为自己酿成惨剧,很让人印象深刻。

之前热播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中,赵露思也就曾以特工的身份参加过该节目,后来也参演了《缝纫机乐队》。直到现在两部热播的网络古装剧中,都有她的身影,相信如果好好表现的话,应该还是会有更多更好的电视剧资源的。赵露思的长相本来就很是甜美,2016年参加快乐女声的时候就让人记住了这个笑起来特别甜的女生。

而日前,赵露思还和李宏毅合作了电视剧,所以坊间还有传闻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这应该是谣传了,因为这部戏是两人第一次合作。

3月9日,由演员李宏毅、赵露思、张思帆、李耀景等主演的民国奇幻偶像剧《青囊传》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导演胡储玺携手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

据悉,该剧讲述了世代研究医术的神木族少年木星尘(李宏毅饰),救下误闯领地的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赵露思饰),为逃避皇族内斗而随她一起来到民国乱世,却遇上罕见瘟疫,木星尘凭借青囊术拯救了众生和本族,经历各类诱惑与爱情的考验,最终成为一代医尊,最后他放弃王位,和爱人叶云裳云游人间,济世众生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是李宏毅、赵露思合作的首部影视作品,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私下关系都不错,接触过一段时间,很期待与对方合作。

据了解,男主角李宏毅曾参加过《变形计》,还出演过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因此“恶魔少爷”也成为他的代名词,而女主角赵露思也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中出演“马雪云”。据了解,该剧将在横店影视城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3 13:40

感觉李宏毅都快成国民绯闻老公了,,咋都能与他牵扯上呢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31

应该就是合作关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