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赵露思成名作竟然搭档肖战

2020-06-08 17:42:28

最近赵露思的刷屏程度已经直逼一线小花了吧,毕竟《传闻中的陈芊芊》不出意外应该就是今年上半年最火的电视剧了,这周追完陈芊芊之后,有很多观众顺藤摸瓜去看了赵露思的成名作洛菲菲——《哦我的皇帝陛下!》,不看不知道,那部戏的男二号竟然就是如今炙手可热的肖战!

这部剧的剧情设置,是不是飙出的现代语台词,演员们扩张的演绎,让原本不怎么出众的电视剧,持续低开高走,很多网友一追就舍不得放下。

虽然这部剧有点烂尾,但是前期啼笑皆非的演绎,还是给足了观众们笑点,口碑也不差。这部剧捧红的无疑是剧中女主赵露思。

赵露思自带婴儿肥,无论生气还是撒娇,都略微有点搞笑,难怪能够在剧中混得如鱼得水,到哪里都吃得开。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最难得的是编剧把很多网友在弹幕上想说的话,都融入到了演员的台词中,总是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无独有偶,其实赵露思不只有《传闻中的陈芊芊》这一部成功剧作。她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同样因为精彩演绎,让观众印象深刻。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2018年开播的电视剧。剧中情节也是女主角洛菲菲穿越到架空空间,成为了最悲催的大反派。

这部剧也情节也是同样的无厘头,它以12星座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在一个悠远的国度——黄道国,由十二星座星主轮流当君主,男主是刚好当皇帝的魔蝎座北堂羿。

因为洛菲菲是蛇夫座星主,是一个被认为谋逆星座的老大,所以她的暴露,肯定引起了连锁反应。

幸亏洛菲菲在男主和其他男配中,是一个很惹人喜爱的人,一群高富帅为了保护洛菲菲周全,费尽心思,只为解开谋逆真相,还蛇夫座清白,一场阴谋被慢慢揭开。

其中,除了赵露思饰演的女主洛菲菲,还有一个彩蛋,就是在男配的帅男团中,有肖战。很多又有一度认为肖战更应该成为男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