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徐峥二胎女儿照片引关注 两人一共几个孩子

2018-04-28 16:59:35

关于陶虹徐峥二胎女儿照片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好奇,据了解,陶虹徐峥结婚多年,虽然两人的婚姻关系受到了不少猜疑,但是关于陶虹徐峥二胎女儿照片,以及徐峥和陶虹有几个孩子令大家都非常好奇。

2000年,徐峥与陶虹相识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2003年,两人结婚,并于2008年12月30日生下女儿徐小宝。

 

当年陶虹可以说是“下嫁”徐峥,因为陶虹当时的名气比徐峥大很多,默默无闻的徐峥一直被外界认为是高攀陶虹。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通过“囧”系列喜剧,徐峥一跃成为中国最值钱的男明星,去年还凭借《泰囧》成了“亿万票房导演”,可谓风生水起,也证明了当年陶虹真的没有看错人。

 

夫妻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也常常令人津津乐道,大家都知道2008年12月,陶虹顺产一女婴,母女平安,女儿取名徐小宝,大大的眼睛特别像妈妈,二人世界顺利升级三口之家,幸福难以言表,陶虹也因此退居幕后,全心全意照顾女儿的饮食起居,将在外打拼的责任扛到了徐峥的肩头。这几年,徐峥也充分证明了自己,这样“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但是,外界还传陶虹徐峥后来还有过一个二胎,但是很不幸并没有像徐小宝一样顺利来到人间,目前陶虹徐峥只有一个女儿。

 

2008年12月30日,北京,陶虹当日(12月30日)下午顺产生下一千金,重7斤1两。母女平安。徐峥在得知当上爸爸后高兴地傻笑不语,称孩子胖胖的像他。孩小名叫“徐小宝”。

 

自从生下女儿徐小宝,妻子陶虹就暂停了演绎事业,除了偶尔亲情客串一两个角色,其余的时间则是专心带女儿。也许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表演天赋,小宝在同学里是最喜欢表演,也是最会表演的一个。

 

而陶虹有时间就会带女儿去上课或出去玩。陶虹原是花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后转入娱乐界,成为内地著名的影视演员,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拍摄中与主演徐峥喜结良缘,结为夫妻,成为影视圈的佳话。

2009年12月传出两人感情失和,被爆已离婚。后经证实传闻是子虚乌有。如今两人感情依旧很好,两人的女儿都已经三岁了,还是恩爱如昔。

 

徐峥曾经这么评论陶虹:“特别敬业,特别有德。我觉得一个女人的品德很重要,她挺有慈悲心的,还有些童心,有点淘气。”

 

日前,陶虹带着女儿徐小宝返京,一头自来卷发的徐小

 

宝头上别着一只粉色小卡子,简直“萌死人”啦。当天,陶虹以黑白两色的条纹蓬蓬裙搭配黑色小外套现身,素颜以一副墨镜遮面。

 

女儿徐小宝牛仔外套里一件黑色裙子,搭配红色打底袜,调皮地坐到了行李车上,自来卷的头发别上一只粉色的小卡子,样子萌萌哒。

 

陶虹在前面领路,保姆推着行李和徐小宝跟在后面,乖乖的徐小宝不时嘟嘴卖萌、发个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