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静距离徐峥陶虹是哪一期 两人公开婚姻生活细节

2018-04-28 19:34:46

明星夫妇徐峥和陶虹曾经做客《非常静距离》,关于《非常静距离》徐峥陶虹做客是哪一期受到不少网友的热议,据了解,《非常静距离》徐峥陶虹做客是第20121210期,节目中两人互动不断,和大家分享了不少趣事。

陶虹和徐峥是影视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他们因一部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相恋并喜结良缘,十年间一直恩爱有加。08年底陶虹顺利产下千金“徐小宝”,更是给甜蜜的婚姻生活锦上添花。

 

多年前,陶虹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分享她阳光灿烂的幸福生活。

 

作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陶虹和徐峥可为默契十足。如今二人世界变身三口之家,对女儿徐小宝疼爱有加的陶虹和徐峥,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能否依然统一战线呢?当时陶虹和徐峥可爱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两岁多了,在对女儿的教育上面,陶虹采取的政策就是往死里夸。

“为了让孩子特别有自信,我天天就对我姑娘说,你长的真美,太漂亮了,我不管她美不美,都要给她夸美喽。”

 

陶虹在《非常静距离》还透露说,因为徐峥常年都是光头造型,而他的朋友也多是光头,所以陶虹说,可爱的女儿徐小宝就认为叔叔都应该像爸爸徐峥一样没有头发:“她见着头上有头发的叔叔都叫阿姨了。”

《非常静距离》是一档在深圳卫视播出的明星访谈新综艺节目。

 

该是一档宣扬态度的明星访谈新综艺,亦动亦静的对嘉宾励志故事做深度剖析,旨在通过全新的互动谈话模式让观众通过主持人拜访、探班明星嘉宾工作生活场所,或由主持人邀请嘉宾做客棚内录制,全方位、真实、立体地展现嘉宾的形象、性格与正能量态度,展现嘉宾鲜活真实的一面。

 

2017年《非常静距离》主题多样、场景私人订制、趣味互动为亮点。按不同主题划分播出季,将谈话场及形态变得多样,形成新的谈话模式,更直观的拉近主持人、观众与嘉宾的距离,给观众更加一手的嘉宾故事。节

 

目不仅兼顾传统谈话节目故事性的特点,还加入室外体验元素。全新的“互动+谈话”大型娱乐谈话节目模式,让观众通过访问的每一个故事,从中感受人生历练、正确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引领,吸取阳光、活力、美好的人生态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