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有孩子吗 社交网站罕见合照引热议

2018-04-24 15:47:51

具惠善和安宰贤这对夫妻因为年纪轻轻就结婚受到不少的关注,两人结婚也是狗粮不断,不过却很少秀自拍合照,日前,具惠善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合照让很多网友好奇,具惠善和安宰贤有孩子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近日,具慧善时不时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近况,23日更难得地公开多张与老公安宰贤的朦胧合照,照片中具慧善展现其特级美貌,安宰贤则在后面挥手,并留言:阻我自拍。另一张则留下一个“心心”表情符号,展现对老公的爱意,不少人都表示十分羡慕他们的爱情,并大赞具慧善的美貌。

安宰贤和具惠善是在拍摄《Blood》的时候因戏生情看对眼的,也就是说被曝光的时候已经秘密恋爱了一年。

而且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啥你们知道吗?

《Blood》播出后,安宰贤和具惠善的演技都被很多韩网友质疑,面对恶评他俩只能互相鼓励,感情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升华的。

不过《Blood》的收视确实挺惨的,同时段倒一,还有传说中拍了三个小时的吻戏,在拍这段戏的时候两人已经产生了感情,所以才对你吻吻吻不完?

更有粉丝一边流泪一边吃狗粮一边呐喊:我就说KBS演技大赏的时候挽胳膊啊牵手啊都特别自然完全就是恋爱吧!居然被说中了!

不过话说回来,在泡菜娱乐圈,因戏生情的不少,韩娱圈的姐弟恋也不少,长腿偶吧和短腿少女的恋情更是多到不行。

据韩媒报道,两人住在同一小区,平时约会主要就是往来于两人住的公寓楼里。据悉,安宰贤和具惠善已见过对方家人,后来具惠善在首尔购买新房,圈内就传出了她和安宰贤即将结婚的消息,同时两个人也已经拜见了双方的父母,两家人对这段恋情也十分认可。

安宰贤、具惠善2016年通过双方所属社表示两人将结束1年的恋爱,于5.21日结婚。安宰贤、具惠善恋情3月11日公开,31岁的具惠善在韩版《流星花园》中演金丝草,小她3岁的安宰贤凭《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弟弟走红。

那么结婚了好长时间的具惠善安宰贤有孩子吗?

安宰贤曾在《新西游记2》中被问到了关于「生小孩」是否有计划,他表示对于现在新婚的生活感到相当幸福,过去的自己就觉得想要当一名帅气的爸爸,更说到“比起成为一个超人气明星,更想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是为了这样的生活才需要去工作的不是吗? ”并透露具惠善跟他的想法也是一样的。

不过,安宰贤也说到,现在结婚了、生活真的很快乐,但目前比较希望成为一位“帅气的老公”,甜甜地笑称“我还想要继续跟具大人过两人世界啊! 就算生了孩子,我想我还是会先说『老婆我爱你』,再说宝宝我爱你的。 ”所以现在双方还是没有孩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8

真的超级超级羡慕具惠善,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