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子乔美嘉拿了张伟的私房钱?

2020-01-22 17:27:58

由韦正编导、李佳航和娄艺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5》正在流媒体稳定更新,目前该剧集已经更新到第18集,笔者才看到第16集,看预告执导陈赫饰演的曾小贤意外回到爱情公寓,相信又是非常有看点的一集。

按照更新的进度,这部剧集已经到了中期,但回顾一遍你会发现,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依然没有填坑,这个问题发生在第5集,小标题为“家有宝藏”。

这一集的主线剧情是子乔和美嘉准备寻找美嘉以前藏的私房钱,期间通过各种方法也找到了部分,但美嘉的私房钱还不是很多,直到机器狗找到张伟的房间,子乔找到了第二个盒子,在这里他们又找到了一大串钱,这些比他们之前找的要多得多,最开始让观众很疑惑。

原来这是张伟自己的私房钱。

首先我们要确认这肯定是张伟的钱,张伟很清楚那一串钱的位置,而且知道钱没了之后的反应面临崩溃;再者美嘉藏在张伟房间的私房钱本就只有一份,机器狗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他停在原地没有继续找,也说明后面的钱不属于美嘉。

而且美嘉说了不会放在同一个地方

以上这些都说明后面那一大串都是张伟这些年的私房钱,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后续子乔和美嘉不还?

最开始两人拿着所有钱准备成立一个育儿基金,后来在第六集、第七集我们又了解到吕子乔想拿那些钱经营“嘿凤梨”小蛋糕,能完成这些后续事情必然需要不小的一笔开支,所以可能使用了张伟的那些私房钱,而且一直看到第16集,也没有看到张伟谈起丢了钱的事,这就让观众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没有后续子乔想要成立育儿基金和代理小蛋糕,我们都可以当作张伟发现问题后,找到公寓众人问清楚,并拿回了属于他的钱。

但子乔的小蛋糕确实投资出去了,以我们的推算,子乔这次的花费绝对不是美嘉那点私房钱可以解决的,就算子乔这段时间半夜出去打工,短时间内也筹不到太多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