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晒《爱情公寓5》片场照 炎热天气穿棉袄拍戏

2019-06-04 17:51:07

《爱情公寓5》早就宣布开拍,但遗憾的是这次回归的主演并不齐,饰演唐悠悠的邓家佳、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和饰演陆展博的金世佳都没有回归!

另外,在第一部中饰演林宛瑜的赵霁已经隐退娱乐圈,雨墨和诺澜是否会回归还是未知数。据说《爱情公寓5》是这个IP的收官之作,剧中剩下的人物,结局都会交代清楚,也算是为大家的青春再画上了一个句号。

近日,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在微博上晒出片场图片,她向粉丝撒娇道:“这几天外拍,大热天穿棉袄,每天十几个小时,又累又热,老刺激了。求亲妈粉安慰。”

看着娄艺潇穿的棉袄就觉得冒汗啊,而且还戴着绒毛呢,这些天的天气有多炎热,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吧,穿短袖都觉得热,更别提穿这种厚棉袄了,真的非常辛苦了呢。

不过娄艺潇这个装扮还是很眼熟的,包括发型一看就是胡一菲啊,十足的御姐范,观众一下子就入戏了。

片场的其他人,也是一致穿着棉袄。孙艺洲还用手指着镜头,不改搞笑本色,旁边那两位不知道是工作人员还是其他的演员。

娄艺潇还晒出了自己跟孙艺洲的亲密合照,不过不少网友吐槽,这张照片的美颜有点过分了吧,孙艺洲和娄艺潇的五官都被磨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09:21

很喜欢看的一部剧,还是要收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