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马雪阳张远pk 至上励合至今没有解散

2019-04-21 09:33:37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营2019》中,第一次小组对决已经开始了,与其它节目不一样的是,《创造营2019》中聚集了许多已经出过道的偶像,所以互相认识的成员也占很大一部分。

张远和马雪阳同属于至上励合,刘也和戴景耀在《星动亚洲》中是对手,四个人带了四个队伍相互进行pk,这场已经是偶像界老前辈的对决异常精彩。

最后的结果就不赘述了,关于张远和马雪阳在节目之后网友对他们的评价差距却很大,张远是至上励合的队长,在团体活动期间一直勤勤恳恳,所以他的口碑现在依旧很好。

但马雪阳一系列的黑历史随着他再度活动而曝光,节目中他的一举一动都不太被观众们看好,如果马雪阳最终没有出道,一部分是因为对手太强,另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黑历史太锤。

节目中这对昔日的队友上演了一场催泪大戏,“只要马雪阳你还在,至上励合就会在”成为了张远对至上励合命运最好的解释,很多观众都疑惑,至上励合还剩几个人?

自从李茂退出组合单飞之后,至上励合现在还剩张远、马雪阳、刘洲成、小五四个人,但因为刘洲成负面新闻缠身,小五退伍后还没有曝光度,所以组合中活动的也只有张远和马雪阳两个人。

虽然至上励合至今没有解散,但其实组合已经名存实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