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政豪和胡彦斌是什么关系 他是胡彦斌的学员

2019-04-17 09:53:51

《创造营2019》已经开播两期,节目持续放出的花絮和直拍镜头让观众们对这些选手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节目中其中一位选手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他就是赵政豪。

节目中的赵政豪是一个不太爱说话但唱歌实力很强的选手,凭借一首《那时正好》成功进入A班,让观众们有些疑惑。

要知道《创造101》中的段奥娟实力是开口跪的类型,因为不太会跳舞只能进入B班,随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出道。

但赵政豪这样不会跳舞只会唱歌的选手,进入A班确实会让观众们有些疑惑,其实观众们有些疑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赵政豪还和导师胡彦斌的关系匪浅。

原来赵政豪是胡彦斌公司的选手,所以实力很突出。在《创造营2019》中,如果一项才能很惊艳的话,那么进入A班是没有问题的,在主题曲评级中,赵政豪也成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有些网友还指出,赵政豪初评级的造型模仿了《produce 202》中金在奂的造型,金在奂当初也是节目中的风云人物,后续的发展也是被观众最看好的一个,不知道这是模仿还是无意而为之。

无论怎么样,赵政豪和胡彦斌之间的关系是逃避不了的,就像范丞丞的姐姐是范冰冰,黄明昊参加过《produce 101》一样,直到现在他们的这些经历仍旧会被观众们讨论,赵政豪也是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