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出炉 周震南不负众望

2019-04-13 21:06:10

《创造营2019》第二期播出之后,节目中的小哥哥首期排名就出炉了,在前11名的出道位中,80%都是“回锅肉”,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但某些人的实力却配不上自己现在的位置。

在最新排名中,前11位分别是周震南、夏之光、焉栩嘉、刘也、彭楚粤、李昀锐、赵磊、何洛洛、赵让、翟潇闻、戴景耀。

周震南从一开始就备受期待,《明日之子》中的第四名重新回到这里当练习生,以前积累的粉丝也如打了鸡血一般,在许多观众都没有找到自己的pick的时候,周震南取得这个名次确实是不负众望。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出道位中几乎都是“回锅肉”,“回锅肉”的意思是曾经在某个选秀中出道或者有一定辨识度的人,所以看到前11名,网友们几乎都见过。

甚至因为有些选手有了粉丝基础,所以就算是实力不行,但还是在排名中进入了出道位,像从A班被降到F班的戴景耀。

如果说有粉丝基础再重新参加选秀就是“带资进组”的话,那么像蔡徐坤这样的选手就是凭自己的实力翻身,陈宥维凭借努力翻身,戴景耀要既有实力又努力才行。

选秀接茬冒出,有实力的练习生却跟不上,所以有许多已经出道又希望翻红的人重新回到节目中,不出意外的话,如果从来没有出道的练习生实力不行的话,或许就真的错过了爆红的机会,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5 10:54

说到底还是要自己努力才行,观众又不是瞎子,哪有那么多杨超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