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黄立行发出灵魂质问 练习生的妆太浓

2019-04-28 08:25:13

在《创造营2019》最新的一期中,有的训练生因为名气或者实力的原因遗憾的离开了这个比赛,也有很多训练生继续在这个舞台上闪耀,作为导师黄立行在节目中发出了自己的灵魂质问,让人深思。

黄立行是网友们公认的型男,他在大荧幕上展现出来的荷尔蒙不知道让多少女孩感受到了男人的魅力,官宣他作为《创造营2019》导师的时候,还有网友疑惑为什么他可以当导师,现在看

为什么这样说呢,在节目中黄立行提出了一个灵魂问题:“为什么训练生们的妆都要化的那么浓。”

根据训练生们的描述,他们每天要花1个多小时的时间来化妆,但是几乎没有训练生选择去锻炼身体。

这让黄立行感到十分奇怪,因为黄立行上节目几乎是素颜,与观众朋友们“赤诚相待”,但训练生们的包袱却很重。

其实这早就已经是偶像们的标准,不化妆不轻易见人,要时刻保持着最完美的状态,有些偶像也是因为妆太浓,被网友们批“很娘”,但如果没有化妆的话,粉丝们却第一个不乐意。

某些训练生的妆我们在屏幕前看着不浓,但镜头是很吃妆的,所以直面训练生的黄立行才发出如此质问。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这些还没有出道的训练生都在默默的为自己的形象努力。

妆容虽然对于黄立行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但对于要在残酷比赛中生存的训练生来说,却是保住自己的一大法宝,《偶像练习生》中的周锐,就因为前期妆发不好看差点被观众遗忘,直到《小半》中他精心化妆之后亮相,观众们才真正认识到周锐长得如此好看。

但节目中的训练生还是要听从黄立行的话,多锻炼身体,那才是保持自己好状态的最有利的法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