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杰在韩国训练时期被坑 最怕听到回国两个字

2019-04-25 17:39:39

《创造营2019》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许多观众心中已经有了pick的对象,喜欢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全部,近期《创造营2019》的选手蔡正杰以往的经历就被扒出,这个小孩曾经在节目中说了自己经历过的辛酸事。

众所周知韩国的造星行业很厉害,所以许多中国的小朋友想在中国当偶像,都会选择去韩国当训练生,在严格的地方生存下来,去哪里都会成为骄子。

当时只有13岁的蔡正杰也选择去韩国当训练生,但因为年纪小经历的不是很多,再加上异国他乡不会讲韩语,蔡正杰就成为这一批训练生中被“坑”的对象。

训练生的日常生活无外乎就是训练训练,但因为课程表上全部标注的是韩语,所以蔡正杰并不认识,他找了一个师哥帮自己翻译一下,师哥表示蔡正杰下午没有课程可以回去休息了。

为了不被骗,蔡正杰找了好几个人确认,他们给蔡正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显而易见蔡正杰被排挤了,当时年龄尚小的蔡正杰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

“回国”两字一度成为了蔡正杰的噩梦,因为老师告诉他如果再犯一次错误的话就会被赶回国,这对于蔡正杰来说是耻辱,也是最心痛的事情。

在异国他乡没有依靠却还要时时刻刻提防自己有没有被坑,很多网友看到蔡正杰的这段经历都非常心疼他,但梦想是最重要的事情,蔡正杰学完课程回国,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然后参加了《创造营2019》。

希望这个怀揣梦想的小孩能够在这个节目中大放异彩,要对得起自己的经历才行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09:16

小小年纪真的不容易,不过那群韩国练习生太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