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杨非同淘汰 他是四人组中的老幺

2019-04-13 21:40:22

《创造营2019》中的四位踢馆选手分别是高嘉朗、高瀚宇、张远和杨非同,他们四个人此前都有出道的经历,重新回到选秀舞台的时候,节目赛制对他们有了更严格的要求。

别的选手最坏的结果是降到F班,但这四位踢馆选手却要面临淘汰的危险,一首《追梦赤子心》让观众们见识到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的痕迹,他们成熟的嗓音和舞蹈,无不显示着他们经历过什么样的培训。

踢馆选手第一轮考核,四人组中的忙内杨非同被遗憾淘汰,25岁的他相比其他练习生年龄比较大,但是踢馆选手中年龄最小的。

他在《偶像练习生》中以高音惊艳了许多人,但却没有通过导师的考核。

而在第二轮比拼中,高瀚宇遗憾淘汰,这个现在已经30多岁的男人或许真的失去了自己“做梦”的机会,他的rap吐字清晰,为人处世知进退,淘汰确实很可惜。

而张远和高嘉朗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入营,成为《创造营2019》中的一员,“岁月不饶人,我也未饶过岁月”这句话在两位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在《创造营2019》中,有大部分选手怀揣舞台梦,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但也有少部分年龄已经不占优势的选手,他们被岁月洗礼,却仍选择从头开始,将满身的风霜变为战袍。

他们值得被尊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5 10:44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怕重新开始,大不了从头再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