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年轻时候照片曝光 军艺校草果然名不虚传

2019-02-12 10:30:28

最近,一组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被曝光,令网友们十分震惊,因为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实在是太帅气了,绝对是妥妥的鲜肉男神一枚。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012年1月22日,因为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了小品《今天的幸福》,用饰演的“郝建”一角色打开了知名度,次年,沈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了小品《今天的幸福2》,人气大火。

2015年上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让沈腾真正走上了演艺事业的巅峰,开心麻花出品的电影自此也受到了观众们的期待和热捧。

沈腾走红的时候,已经是一个胖乎乎的中年大叔了,虽然看起来喜感十足,非常有观众缘,但是在娱乐圈中,和“帅气”、“男神”等标签好像并不沾边,最近,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突然被大家翻了出来,没想到年轻时候的他居然如此帅气。

其实沈腾早就在节目中爆料过,自己年轻时候是校草,而且和演员杨洋是师兄弟,杨洋上一届的校草,就是沈腾。

从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来看,沈腾确实没有说谎,年轻时候的沈腾身材标准,五官立体,气质出众,并不逊色师弟杨洋,帅气十足。

说到沈腾,因为小品《今天的幸福》的原因,大家都会想到沈腾的搭档马丽,两个人看起来确实非常有cp感,但现实生活中,沈腾于2015年在成都向演员王琦求婚成功,两人结束了12年爱情长跑,之后的几年,两人先后领证,举办婚礼,并生下了一个儿子。

沈腾和马丽关系很好,但是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1:55

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