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剧组为老婆庆生 陶虹满脸笑容幸福十足

2019-01-17 10:31:25

1972年1月15日出生的陶虹最近迎来了自己47岁的生日,老公徐峥在剧组为陶虹举办了一个小仪式,为爱妻庆祝生日,从现场的照片来看,两人之间十分有爱。

2019年1月15日,有不少网友在剧组遇到了徐峥为老婆陶虹庆祝47岁生日的小派对,剧组还有电视剧《如懿传》的导演以及演员沙溢。

据网友们爆料,当天徐峥是直接开着餐车赶到爱妻的拍片现场的,餐车上为陶虹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准备了奶茶和蛋糕等很多美食,海报上还写着“祝陶虹姐姐生日快乐”、“祝小陶同学生日快乐”等等,布置的十分用心。

曝光的现场照片中,陶虹身穿一件玫红色羽绒服,满脸笑容,看上去心情非常好。徐则峥戴着一顶帽子和黑框眼镜,十分低调,在餐车内忙前忙后,毫无违和感,喜感十足。

徐峥和陶虹结婚已经有十五年了,不过两人很少在公众前秀恩爱,但是不难看出夫妻两人的生活依然十分恩爱甜蜜。

陶虹与徐峥在1998年因拍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后来两人开始交往,并于2003年低调结婚。

2008年底,陶虹顺利生下一个女儿,取名徐小宝,之后,陶虹便将大部分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了家庭和女儿身上,徐峥则在开始努力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

2012年上映的影片《泰囧》让徐峥走上了事业巅峰,影片中,陶虹也有出演,和徐峥饰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

不过两人在戏中虽然为了“离婚”争吵不断,但最终还破镜重圆了,两人也在影片的记者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出“拥抱秀”。据徐峥所说,陶虹是一个很优秀的“贤内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