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为什么现在才办婚礼 小包总风趣回答因为穷

2018-09-25 11:09:01

杨烁因为电视剧《欢乐颂》小包总再次走红,之后网友对于小包总的感情生活十分关注,据悉,杨烁早已经结婚,但是却未举办婚礼,根据采访显示,杨烁称当时不办婚礼是因为穷。

如今娱乐圈有很多对明星夫妻都是没有举行过婚礼,就低调领证结婚的。但是毕竟没有婚礼对于夫妻来讲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所以也有不少明星夫妇会选择在有时间有条件的情况下补办婚礼。

对于小包总杨烁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他的外形也是十分血气方刚的样子,所以在荧幕上杨烁塑造了不少硬汉的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形象十分大大咧咧的杨烁私底下却是一个十分暖心的好男人。

杨烁与王黎雯两人在2009年因拍摄抗日剧《生死线》因戏生情,小编也看过这部剧,当年真心觉得这部剧也算是抗日剧中的良心剧了,两人在戏中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一次的合作使得二人相互了解,结下了深厚的渊源。

后来,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合作,出演了《蚁族的奋斗》。在出演这部剧期间杨烁和王黎雯的感情逐步升温,二人情投意合,越走越近,在这部剧结束不久,杨烁和王黎雯就结婚领证了。

他和妻子王黎雯相恋多年,而且虽然现在两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大儿子小名叫小毛驴,小女儿叫小汤圆。两个宝贝都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大眼睛卷发超萌。

但是他们依然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甜蜜。平时杨烁对于家庭一直十分低调,他并不愿意将家人过多的展示在大众面前,这也是他对家人的一种保护。

在王黎雯眼里,杨烁是个豪迈粗狂的男人,做事总是雷厉风行,浑身散发着魅力,是一个标准的型男。而在杨烁眼里,王黎雯外表温婉,内心却十分豪迈,温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只野兽。两个人都是怀着一种欣赏的态度评价对方,这样的爱情在如今真的非常难得。

早在去年520时,杨烁就曾在微博上向王黎雯表白:为我生了两个孩子,缺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我爱你!王黎雯随后也是在微博上回应道:”走,咱俩领证去“,如今两个人也可谓终成好事了!

在近期《爸爸去哪6》中,杨烁还被爆出将带着自己的女儿小汤圆参加节目,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如今杨烁和妻子也将补办一场迟来的婚礼,婚礼的伴手礼也是十分实用巧克力、香水、永生花,除此之外竟然还有一套电动牙刷,这跟其他明星奢华的不能再奢华的伴手礼相比简直是太接地气了,而婚礼日期一曝光两人就受到了网友一致祝福。

今日(9月25日)杨烁夫妇在印尼科莫多岛补办婚礼,据悉,他们于9月23日提前到达婚礼酒店,还在机场被偶遇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