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主演的年代剧还有哪些 这四部剧每一部都很好看

2019-01-05 08:08:01

电视剧《大江大河》已经收官了,但是几位主角的故事还没有结束,雷东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少观众都意犹未尽吧,不少观众最喜欢的就是雷东宝。

许多观众也是通过这部剧才认识了杨烁,也就是雷东宝的扮演者。其实杨烁的作品有不少,只不过有很多作品中都是配角,主演的电视剧又多是谍战剧、年代剧,所以很多年轻人不认识他。

他其实也参演过不少热门剧,比如《花千骨》里面的檀梵上仙,《欢乐颂》中的包奕凡等等。他塑造的人物多是一些重情重义且很有正义感的角色。

如果你没看够雷东宝,小编给大家推荐几部由杨烁主演的年代剧,再去看看他的真性情。

年代剧:《同门兄弟》该剧以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历史背景,可以说波澜壮阔,杨烁在剧中饰演脾气火爆的赵金龙。

这是一部和《闯关东》、《走西口》一样的年代大剧,有这坎坷的情感,传奇的故事,还有很有特色的菜系和武术。

《刀客家族的女人》这是一部年代传奇剧,女主是佟丽娅,杨烁饰演刀客家族的寨主,演绎一个传统刀客的别样人生。他饰演的余化龙既是家族的顶梁柱,也和几个女人有着不同的故事。

《滚滚红尘》,这部剧中还有白月光秦岚,讲述明国时期一段跨过几十年光阴的爱情故事。黄龙在剧中饰演一位巡捕,但却心怀正义,因为掩护任务而壮烈牺牲。

《决战燕子门》,看到燕子门大概大家就能想到燕子李三,杨烁在这部剧中就饰演燕子李三,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展现燕子李三的传奇一生。

这部剧中的燕子李三有和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与江湖黑暗势力的争斗,有与军阀之间的纠葛,还有和日军的争斗,荡气回肠。

杨烁除了上面说的这些年代剧,还出演过许多抗日剧、谍战剧和军旅剧,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