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薪令颁布后杨烁拒降片酬 仍索要8750万导致剧组停机拍摄

2019-04-17 13:23:03

杨烁的经纪公司否认了“杨烁出轨”的聊天记录,并且称要用法律的手段来惩治造谣者,这件事情发酵至今,本人仍然没有正面回应。

随后,又有人曝光了两封电视剧《异乡人》停机告知书。公告中显示,去年杨烁接下电视剧《异乡人》的男一号,女主角为董洁。在限薪令颁布后,他拒绝按规定降低片酬,仍要求剧方按去年4月规定好的8750万支付,双方就片酬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最后导致电视剧停机。

2018年8月11日,多数知名影视公司联合发出了《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重申上述委员会意见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通知的内容,进一步规定,一个演员的总片酬(含税)不得超过5000万人民币,而杨烁之前跟《异乡人》制片方签约的是8750万,已经违反了规定。

虽然限薪令颁布了,但杨烁因为不满该片酬,所以拒绝回到该剧组拍摄,导致了剧组停机,这份公告的最后是希望杨烁能够回归剧组,并称该剧在2018年12月28日的时候停机。

8750万已经算是天价片酬了吧?当时没有限薪令的时候,网传周迅接《如懿传》是1个亿的片酬,虽然说这个片酬的确非常高,但《如懿传》拍了将近100集,最后剪辑成了87集,周迅在剧组一年半。

且不说杨烁的咖位能不能跟周迅比,《异乡人》这部现代剧,能拍多少集?这个价格是不是太高了呢?而且降薪是因为国家政策,并不是剧组不愿付钱,说不拍就不拍了,这不是弃整个剧组于不顾吗?这样是不是太没有职业操守了呢?

而网友纷纷表示:“暴利啊!一部电视剧八千多万?他也不算一二线吧!”“他都8750万了,咖位再高点得多少?”话说女主角董洁也是倒霉,好不容易复出了,拍戏屡屡受挫。先是《如懿传》拖了8个月,现在当女主戏拍一半停机了,演员这个行业还真得看运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10:33

明星片酬好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