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烁索要天价片酬 拒绝降低片酬导致剧组停工

2019-04-17 14:18:18

关于明星片酬的事网友们对此各有看法,现在“限薪令”一出终于让这个愈演愈烈的薪酬事件刹车,但最近网上却爆出杨烁参演电视剧索要天价报酬导致剧组停工的事情,消息一出网友哗然。

有网友晒出了两封电视剧《异乡人》发给杨烁的公告,其中的信息显示这部由董洁和杨烁主演的《异乡人》的片方因为片酬的原因和杨烁产生了分歧。

在限薪令之前,剧方要支付给杨烁8750万的片酬,但限薪令之后杨烁拒绝按规定降低片酬,仍然坚持要8千多万的片酬,后因为片酬问题没有谈拢导致剧组停工。

杨烁虽然在《欢乐颂》、《大江大河》中有良好的表现,但咖位却不是一线演员,不是一线却能拿8千万的片酬,着实让观众们感到震惊,限薪令出台之后都没有制止住杨烁,难道降薪对于杨烁来说真的这么困难吗?

近些天发生在杨烁身上的事情真不少,虽然工作室一再澄清杨烁本人是清白的,无奈“出轨传闻”确实会让路人的观感不好,再加上拒绝降低片酬的事情,曾经的“好男人”如今受到质疑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杨烁本人的演技是经过大众认可的,所以被传出这样的事网友们也觉得很可惜,作为公众人物就要做出表率才行,不然不仅教坏其他人,最后也将会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