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取关宋妍霏了吗 前后辈三角恋传闻是真的吗

2018-09-05 09:39:03

宋妍霏凭借在《一年级大学季》中的表现迅速走红,而王嘉尔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拜托了冰箱》、《放开我北鼻》等节目收获不少粉丝,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王嘉尔真的取关宋妍霏了吗?

其实对于王嘉尔和宋妍菲并没有所谓的取关一说。不过因为宋妍霏已经回到了国内发展,所以对于之前的联系肯定是少了很多,因此大家都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练习,是因为彼此知道练习生的困难,现在联系少是彼此都工作忙碌!因此不用太在意!

宋妍霏在YJP当练习时,曾与GOT7有过合作,因此,两人是相识的,至于男女朋友,和王嘉尔(Jackson Wang)和段宜恩(Mark Tuan)的合照只是说明是朋友,宋妍霏的功底令佟大为、袁姗姗等老师刮目相看,尤其舞蹈相当的不错。

宋妍霏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一般,微博上透露这是一位在韩国JYP学习多年的练习生,并且与GOT7成员mark段宜恩关系不一般,曾担任GOT7歌曲MV女主角,宋妍霏段宜恩因此传出绯闻。

而当初离开公司的原因也很正常。因为宋妍菲在韩国出道的希望非常的渺茫,原本是公司想要力捧的新人,没想到随着预备组合成员的离开,整个组合直接解散。所以出道也成为不可能的事情。还有就是宋妍霏自曝相比于唱歌与跳舞,自己更喜欢的是演戏。

所以,宋妍菲选择回国发展,还参演了电视剧《锦衣夜行》。宋妍菲韩国练习生的经历让其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甚至还引起网友的热议。

Cc不仅在《一年级》中表现很好,而且去年还出演了电视《可惜不是你》一部关于校园的悲情偶像剧,收视率也还是可以的,男主是曾经的快男选手范世琦。也许是并没有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很久,所以她的演技算不上很纯熟,不过作为新生代的偶像,她的演技也还是值得认可的。

随着王嘉尔登上热搜榜的频率越来越多,不少粉丝也纷纷感叹“看他现在这么红,竟然有种希望他不要红不要红的感觉”。

当然这不过只是粉丝们害怕“情敌”越来越多的缘故,内心应该是无比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活跃在荧屏前吧!王嘉尔是韩国男子组合GOT7成员中的rapper 门面担当。父亲王锐基是中国着名剑客及前港队总教练,妈妈则是前中国队体操名将周平。在王嘉尔小时候还获得了“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6

原来宋妍霏这么的火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