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前妻是闫妮吗 倪妮是他女儿吗

2018-09-01 09:12:42

倪大红作为演艺圈的黄金配角,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经典又深刻的影视形象,最近《天盛长歌》中饰演的天盛帝也很让人期待,坊间传言倪大红是闫妮的前夫,这事是真的吗?

闫妮在拍摄《武林外传》的时候正值离婚,有人传出她的前夫正是倪大红,这个消息是假的。倪大红和闫妮只是合作了一部戏《三枪拍案惊奇》,在片子中倪大红扮演闫妮的前夫,而在生活中他们两个只是很好的朋友。

倪大红的老婆叫做倪炜,是倪萍的妹妹,所以倪大红是倪萍的妹夫,因为倪伟与倪妮有几分相似甚至有人说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不过这个消息是假的。

被称为黄金男配角的倪大红演技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出演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前阵子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他和赵立新、刘奕君等一群老戏骨亲情加盟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人气。

1960年出生的倪大红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91年与潘长江合作参与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我是乡巴佬》出道,出道后的倪大红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乔家大院》中孙茂才,《我爱我家》中的弱智的胡阿大《三国》,里面的司马懿,《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的蒋太医,《我的岳父会武术》里面的程大吉等等。

因为长相的原因只能饰演配角,倪大红当初考进电影学院就一直不被看好,比他长得好看的演员多的数不胜数,倪大红要想在演艺圈混出一番成就实属不易,但是结果没想到他成为了各大热播剧中非常枪手的男配角,而且为人十分的低调。

倪大红是一位酷爱表演的人,为了能够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他前后考了四次才被录取,正是因为学表演的不容易,他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比如在《乔家大院》中扮演孙茂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新三国演义》中扮演的司马懿被认为是最牛的司马懿,娱乐圈中正缺少这种认真的老戏骨啊。

倪大红应该也算是大器晚成,虽然起步晚,但是都属于表演方面很有天赋,踏踏实实演戏的人。

这么多年来倪大红虽然饰演的都是配角,但是他合作的几乎都是大牌导演,出演的虽然都是小人物,但是每一次对角色的诠释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作为一位从艺多年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凭借强大的气场和慑人的演技脱颖而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