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推荐钻石是什么梗 盘点女星不菲钻石

2018-08-30 11:33:09

张雨绮在视频中一本正经的推荐钻石的视频走红于网络,算是明星中的头一人了。那么她是怎么说的呢?现在的钻石早已与名气挂钩,不止张雨绮,众多女明星们都收到过很多耀眼的钻石。

张雨绮在视频中提到,自己选购钻戒的心得是“从来不购买1克拉以下的钻石”,原因是“1克拉以下的钻石统称为碎钻,碎钻在钻石里面是……不值钱的”。

在此之前,曾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张雨绮本身还想给大家种草钻戒,她团队赶紧给拦下了”,结果转身张雨绮就弄得“团队是拦不住我来推荐钻石的”。

常常能看到各种闪瞎眼的钻戒与女明星的生活相结合,各种女明星求婚、订婚、结婚的钻戒都一个比一个大。

2014年11月,王祖蓝曾用4克拉钻戒向李亚男求婚。

2014年10月,孙红雷为妻子王骏迪定制了5.01克拉的钻戒,有媒体问及价格时,孙红雷霸气地说:“我结婚不要跟我提钱。”

黄晓明送Angelababy的钻戒中间镶有1颗5.53克拉梨形钻石,当时据称这种钻石市面很少见,被曝市场价在1千万左右。

2007年,李嘉欣嫁给坐拥200亿资产的许晋亨,当年许的求婚戒指就是8克拉的钻戒。而喜欢收藏钻石的李嘉欣曾自夸自己“什么克拉的都有”,还曾赞老公对自己大方,“没送过要用放大镜来看的”。

媒体曾报道她有一次去逛街,挑选的都是钻石首饰,当时对一只主石约10克拉的黄钻戒指爱不释手,之后拿出“黑卡”付款,据称那枚钻戒大约价值1200万元。

除了之前提到张雨绮近9克拉的钻戒,2015年,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用无人机送的就是一枚9.15克拉的钻戒。

2009年,嫁给富豪马廷强黎姿结婚时戴的是10克拉的钻石婚戒。

2008年,刘嘉玲结婚,梁朝伟送的是12克拉的钻戒。

范冰冰也是很喜欢钻戒的,此前被曝出自己花钱买钻戒。

而在去年,范冰冰收到了李晨的送上的求婚鸽子蛋钻戒。

在金鸡百花奖颁奖现场,范冰冰就戴着这枚钻戒现身,撩头发的时候相当闪耀,有报道说这枚钻戒达到20克拉!这戴的何止是钻戒,有人说直接把别墅戴手上了。

这么大的钻戒已经超出了普通人的想象力,当时有网友说,“说真的,我只在吊灯上见过这么大的钻。”还有人说完全能力理解为什么范冰冰那天撩头发,“如果谁送我那么大的钻戒,老娘要从早上八点撩头发,一直撩到晚上八点。”

不过,20克拉并不是钻石戒指的极限。

也是在去年,有位俄罗斯模特Ksenia晒出了一枚70克拉的钻戒,是她的俄罗斯富豪丈夫送给她结婚5周年的礼物。Ksenia的原话是:“我老公从来不吝啬给我买礼物,他给我买这个大钻戒,是觉得之前30克拉的戒指对我来说还不够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5

20克拉!!这是万千人一辈子都买不起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