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替身演员错失大红机会 曾为其替身电影苹果

2019-04-05 16:43:29

范冰冰几乎是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女演员了,她在1998年的时候因为主演《还珠格格》而受到广泛关注,自此开始了她的明星道路,她合作过数名大导演,地位一步步的往上升,如今已经成为名声响彻国际的巨星。

大家都知道,大牌明星演员通常都有一个替身演员,像郑爽就跟自己的替身演员一起出去逛街,赵丽颖、刘诗诗、杨幂等女演员的替身大家也都见过。

而范冰冰的替身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名专业演员,不过范冰冰的替身长相跟范冰冰的确太过相似,有时候稍不留意还真的以为她就是范冰冰呢。

范冰冰的替身演员叫做甘露,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2012年因在历史剧《圣天门口》中饰演丫鬟杨桃一角,而崭露头角,因为这个角色甘露开始受到广泛关注,后来又连续主演了《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暗黑者》、《约会专家》、《特种兵之深入敌后》 等。

甘露无论在外形和气质上,都跟范冰冰神似,因此也成了范冰冰的御用替身演员之一,一旦范冰冰在剧中有一些特殊需要无法亲自表演的,就让甘露这样的替身演员上场。不少人见过甘露都说,这丫头长得太像范冰冰了,都肯定她潜力无限。

曾有内幕人员爆料说,2007年的时候,范冰冰拍摄《苹果》选了一个替身,这个替身就是甘露,按说当年《苹果》那样火,甘露如果能及时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的话,也是有很大机会出人头地的。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甘露却急流勇退,选择了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知识,这一沉寂,就是四年之久,错失了大红的机会。

演员这个行业,演技虽然重要,但是机遇更重要,要分清利弊,无论如何要首先抓住机遇,再去想其他的。因为学习任何时候都能学,可机会就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抓不住就没了。

因为被贴上了标签,所以甘露主演过很多电视剧都没能走红。在演艺圈中表现平平,她虽然凭借《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女一号唐一笑被观众熟知,但始终难以跻身顶级演员阵容,这或许就是替身演员的宿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