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薛佳凝怎么认识的 分手的背后隐情是什么

2018-08-29 11:59:53

胡歌曾经多次表示,薛佳凝是他非常感激的前女友,在他车祸休养的时候为他付出了很多。本以为患难见真情的两个人会携手走下去,没想到不久就分手了,分手到底有什么内幕呢?

2004年,薛佳凝和胡歌相识于《天下无双》片场。薛佳凝比胡歌大四岁,胡歌当时并没有参演《天下无双》。《天下无双》是唐人的戏,胡歌当时在另外一个剧组拍《仙剑》,经常过来串门,然后就这样认识了。虽然胡歌没有参演《天下无双》,但是他的好朋友袁弘也在《天下无双》剧组,所以胡歌就常常来串门。

虽然2004年就认识了,但是两人到2006年2月才确立了恋情。但是命运并没有给这段“女大四”的恋情太多的眷顾,胡歌遭遇的重大车祸差点儿让薛佳凝感觉全世界都坍塌了。

2006年8月份时,胡歌从《射雕英雄传》剧组回上海时不幸遭遇车祸,薛佳凝从北京飞到上海去探望他,两人恋情曝光。当时还有媒体斥责薛佳凝炒作。面对外界各种声音,她停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戏,专心照顾胡歌。

据说,为了让胡歌早日康复,她什么招都使,还整整吃了快一年的素。胡歌回上海后,薛佳凝还把他接到自己的家中悉心照料。

本以为患难见真情,可没想到两人的恋情仅仅维持了两年就分手了,胡歌曾多次在节目中公开说过,薛佳凝为了他付出了很多,而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当众感谢她。

虽然后来胡歌开始爆红,但薛佳凝一如既往地低调。在被媒体问到关于与胡歌的恋情,薛佳凝大方表示:他现在非常火,我不想参与到话题当中,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看到他成功,很为他感到高兴,让过去的都成为过去。

她既没想去蹭热度,也没想过旧事重提,看到胡歌这般火,她也能很豁达的祝福胡歌,所谓雪中送炭好过锦上添花,分手之后见人品,应是这般吧。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有多方猜测。

有人说毁容之后的胡歌失去了小鲜肉那般潜力,感觉事业走到了瓶颈,不想再耽误薛佳凝,所以选择了分手。

还有人说,胡歌薛佳凝分手,有胡歌母亲的原因。

胡歌曾经发过这样一条微博,曾经的胡歌有过要和薛佳凝领证的冲动,只是妈妈从中阻拦,这条微博很快便被删掉。

不管是哪一种原因,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虽然已经40岁的薛佳凝依然单身,但生活却非常多姿多彩。

而胡歌呢,虽然每次好友曝光恋情时都要被心疼一波,但是他的事业却一直节节攀升,拿遍了大奖,稳坐一哥地位。

毫无疑问,薛佳凝真的是个好女孩,善良的姑娘值得拥有最好的祝福,希望她永远笑靥如花,也希望她和胡歌都能够早日找到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